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MBA准备流程和准备经验介绍

更新时间:2021-05-12 21:46

MBA准备流程和准备经验介绍

Mba 入学考试在大量在职研究生中的专业比较难,合理的准备是非常必要的。国际MBA教学方法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发给学员讲授大纲或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有的课程还要求撰写课程论文。免联考MBA免试在职研究生修满学分,且通过同等学力考试者,可向入学的高校申请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免考MBA根据每班的课程教学计划、合作办班单位的意见、学员的实际情况,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课程教学组织方式是多种多样的。我们这么办。

MBA备考过程:

自七月初怀着备考 mba 的想法,九月正式进入备考状态,考试前一个月(十二月中旬)到单位复习,一月到考场,三月中旬才知道成绩(总分220分,英语71分,综合149分)。

在此活动期间,7月到9月基本上没进入社会状态,每天进行工作也很忙,回家基本上就背背英语教学单词,看看去年的辅导班资料,真的学生很难静下心来,毕竟他们参加培训工作8年了。这英语这个单词我也认识,可它们可以走在时代一起生活就不认识了。就这样慢悠悠的进入了9月份,想想如果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就去参加了个辅导班,看到一个大家都这么认真做好复习,终于强迫中国自己要静下心来仔细看书了。并且也保证企业每天的学习研究时间为3小时,呵呵,酒自然也少喝了。到了12月中旬,做了几套模拟题感觉就是不行,心一下就慌了,于是厚着脸皮向单位需要请假,并且为了保证天天在学校管理图书室看书,每天不断学习以及时间已经基本情况维持在10小时左右。应该说,最后经过一个月使用效果方面还是挺大的。

MBA备考感悟:

1. 坚定的信心

很多人可能会认为自己基础差,他们正在学习数学文科怎么办,所有的英语单词忘记等等担心。事实上,这些都是不必要的,每个人都是参与了几年的工作,除了平时与英国人一起工作可能会有一些优势,谁会读它,所以基础几乎是一样的。说实话,在我们班,我的基础是最后几名,但是考试成绩或者可以。因此,我们必须有一个坚定的信念,不能有丝毫动摇。

2. 适合自己的计划

这个我相信没必要解释。我个人特意用笔记本为MBA考试做准备,把每个科目分成几个学习阶段,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目标和时间表。还有,我要给自己定一个预期的联考分数。我的分数是235。呵呵,没到。自己的计划要根据平时的学习过程灵活调整。反正一句话,应该是适合你的,一切都要朝着目标。

点击直接咨询在线老师

3. 畅通的信息

多去网上或朋友处了解企业相关备考学生信息,特别是历届状元的备考体会,虽然我们不一定适合他们自己,但可以当着一个参考。

4. 学习方法

具体请看“三个”。

5. 恒心、毅力

认清目标一定要有勇气破水壶沉舟,制定监督措施控制自己,确保每天都有合适的学习时间。同时,不必要的社会回报肯定会减少。

6. 个人建议

如果可以准备考试前一个月自然最好到单位去,不要5天就行了。不管怎样,我很擅长突然袭击。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