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MBA初试、复试都考什么?

更新时间:2021-05-12 21:51

MBA初试、复试都考什么?

MBA,又称MBA,主要面向高级管理人员和职业经理人的培训。国际MBA教学方法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发给学员讲授大纲或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有的课程还要求撰写课程论文。在职MBA有的班是利用每周六和周日全天时间,有的是两周一次,利用周五晚上及周六、周日时间安排课程教学;有的班是利用寒暑假的时间;有的班每隔一段时间集中若干天授课(主要是异地办的班);有的班既利用假日又占用一定的工作日。但一个班只有一种方式。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性质进行选择。免联考MBA免试在职研究生修满学分,且通过同等学力考试者,可向入学的高校申请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

MBA初试考试科目:

【英语】:总分100分。

问题类型分布如下:1 .综合填空(完形填空)20个,每个0.5分,共10分;

2.阅读4-5篇文章,50分;

3.翻译15分;

4.写作25分。

总分200。

此试卷由数学、逻辑和写作能力构成,其中一个数学占75分,逻辑占60分,写作占65分。

数学和逻辑都是选择题。

写作要求写两篇文章,1.论证有效性分析。30分 2.论说文 35分 形式从命题作文、基于文字材料的自由命题作文、案例分析中选一种。

MBA复试考试内容:

Mba 复试主要包括三个部分: 政治理论考试、英语听说考试和综合素质面试。其中,最关键的是综合素质面试,因为前两项都是比较客观的测试,而且分数不大,更难打开差距,因此,综合素质面试才是各个学校面试的真正重点。政治分为笔试和面试,不同的机构使用不同的方法。英语是一种区分听和说的测试。第二,听,说和考试一起进行。第三,参加听力笔试,口试中的面试。英语听说复习是比较肯定的,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来选择实际情况。

推荐阅读:

2013年全国MBA联考网上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深度剖析MBA

MBA考试进行综合学习科目都考什么?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