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MBA考生可以选择商学院时应权衡的八大行业标准

更新时间:2021-07-24 22:05

MBA考生可以选择商学院时应权衡的八大行业标准

现在是2011年 mba 成绩查询的时候了,现在的学生肯定特别忙,如果不参加上海医学院的考试就要面对 mb 的调整,根据一些学生的个人经历和一些著名老师的指导,这里要与广大的 mba 考生总结一下选择商学院的考生该如何平衡呢?

目前,中国有89所大学开设MBA项目,每所大学的核心竞争力各不相同,包括民族品牌和区域品牌。国际MBA教学方法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发给学员讲授大纲或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有的课程还要求撰写课程论文。在职MBA有的班是利用每周六和周日全天时间,有的是两周一次,利用周五晚上及周六、周日时间安排课程教学;有的班是利用寒暑假的时间;有的班每隔一段时间集中若干天授课(主要是异地办的班);有的班既利用假日又占用一定的工作日。但一个班只有一种方式。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性质进行选择。免考MBA根据每班的课程教学计划、合作办班单位的意见、学员的实际情况,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课程教学组织方式是多种多样的。商学院学生选择读MBA涉及到很多因素。很难说哪个学校最好,只有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和判断来选择。

1.首先要明确要求自己的定位,考虑企业未来的发展研究方向与目标。因为对于不同的商学院有不同的专业特长,有的可能是金融,有的可能是物流,有的可能是国际工程项目。要结合我们自身长远经济发展,并考虑到了自己职业所属产业的中心在哪里,再选择与自己成为未来所从事相关产业结构有关的特色社会学校。

2.MBA学习的特点是系统地学习工商管理知识,并将实践经验理论化,因此有必要为教师选择一所学术背景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商学院。

3.要注意商学院是否可以提供所需要的社会经济资源信息平台,注意同伴是否来自不同的行业,是否能够拥有丰富的管理工作经验。

4. 考虑您未来的职业将在哪里,选择附近的商学院。在今天的投资回报率中,选择经济发达地区可能更有利。

5. 这对于全日制 mba 学生来说尤为重要,这取决于学校的就业情况。

6.对商学院的师资水平和MBA项目的运作有深入的了解。

杀。Mba 品牌已经形成梯队,大学品牌与 mba 品牌是不能等同的,要注重大学的品牌,还要注重商学院的品牌。

8.要综合考虑自身实力,包括经济实力、管理经验和应试能力,以及家庭因素,量力而行,有明确的投资回报计划。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