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MBA的报考价值

更新时间:2021-07-22 22:06

MBA的报考价值

相信我们对于我国很多企业在职工作人员管理来说MBA并不陌生,很多人把它看作拓展人脉,升职加薪的一个非常重要作用途径,是个人信息价值的一种主要集中体现,那么报考MBA都要哪些好处呢?在职编辑给您详细的介绍一下。在职MBA有的班是利用每周六和周日全天时间,有的是两周一次,利用周五晚上及周六、周日时间安排课程教学;有的班是利用寒暑假的时间;有的班每隔一段时间集中若干天授课(主要是异地办的班);有的班既利用假日又占用一定的工作日。但一个班只有一种方式。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性质进行选择。免联考MBA免试在职研究生修满学分,且通过同等学力考试者,可向入学的高校申请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国际MBA教学方法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发给学员讲授大纲或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有的课程还要求撰写课程论文。

如此多的职场人士,甚至是已婚且有孩子的母亲都在为申请MBA,而苦苦挣扎。

MBA主要是一个投资,有很多事实可证明:它可以导致高薪水的工作,更容易被提拨.MBA研究生比其它专业的研究生更容易获得工作还经常以更高的地位和薪水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大多数商学院有非常好的帮助找工作的服务和校友联系,在毕业时,这些能够帮助你获取一个好的职业。许多MBA将告诉你,MBA学习将是有价值的,在你的商业生涯。

了解申请 mba 的价值,相信你必须对 mba 有更深的了解,如果你想咨询有关申请和其他问题,请咨询在线教师,他们会帮助你回答。

推荐阅读:

你不必为了准备MBA而辞职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