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免联考国际硕士有用吗?企业认可吗?

更新时间:2020-08-02 12:27


  当前很多高端职场人士都希望能有机会在兼顾工作的同时学习高精尖的专业课程,比如说报考在职研究生在职博士等等,通过这样的机会获得前沿知识的获取,得到职业技能方面的有效提升,同时还能收获一些备受企业认可的高水平证书。但是国内的一些进修方式难度都比较大,这让很多人只能另寻他路了。那么国际免联考研究生有用吗?
第一、免联考mba对年龄的限制没有太大要求。
  对于参加工作的学员来说只要不超过一定的年龄限制都是可以进行报考的。每年报考的人数越来越多之后存在的人才也是很多的。比如你太年轻了也不行,因为对于一些企业中管理知识都是不清楚想要完成学业也是基本上不可能存在的。
第二、它为更多想上研究生课程的人提供了机会。
  免联考国际硕士也是促进较年长的研究生入学。必须承认年纪较大的考生的精力有限,再加上在职学习遇到的困难更多,否坚持完成学业也是一个问题,所以不知道你适合报考吗?最后它在我国享受的福利待遇还是十分不错的。选择一个国外免联考的院校要查询好是不是在我国可以查询到相应的文凭。不要被蒙蔽双眼以至于我们最后获得的硕士学位证书没有用。
第三、国际免联考研究生
  所谓的国际免联考研究生,其实它是一种国内院校和国外有资质开设在职研究生项目的高校,强强联合而共同打造的一个进修方式,由于最终能收获的是国外院校颁发的硕士证书,所以所执行的也是国外院校一贯的报考流程。一般只要能满足相应招生条件的学员,在线提交资料申请入学就可以了,只要是资料通过了审核便可以直接获得就读资格了。这对于广大职场人士来说是非常轻松的,我们可以毫无压力的就读先进研究生课程。
第四、国际免联考研究生用处
  其实除了入学的形式不一样之外,就读国际免联考研究生的专业和国内的在职研究生项目,所能收获的东西都是一样的,而且学习国外院校开设的相关专业课程,还可以更多的接触到更多国外的先进知识开拓国际视野,同时享受到国外院校专家教授的一个亲自授课。最终通过国际免联考研究生所能收获的证书,只要在国内认证过后其实是和国内的在职研究生证书有同等的法律效力的。
第五、免联考MBA的社会认可度是不错的
不论学制是多长时间的,证书的认可度都是一样的,免联考MBA,顾名思义是不需要参加联考考试的,学制一年半,课程安排比较紧凑,一般课程在12门左右,其中包含了必修课和选修课,会有半年给学员们准备毕业论文的时间。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