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MBA的考试工作时间是怎么可以安排的

更新时间:2021-07-23 22:06

MBA的考试工作时间是怎么可以安排的

工商管理硕士考试的时间表是什么?Mba 是工商管理硕士的缩写,mba 是在职人员继续深造的首选,今天向您介绍 mba 考试时间,让您可以提前准备。免联考MBA免试在职研究生修满学分,且通过同等学力考试者,可向入学的高校申请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国际MBA教学方法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发给学员讲授大纲或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有的课程还要求撰写课程论文。免考MBA根据每班的课程教学计划、合作办班单位的意见、学员的实际情况,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课程教学组织方式是多种多样的。

其中春季MBA一般每年7月注册,10月考试,次年1月面试,3月入学;秋季MBA学生一般在每年10月报名,次年1月和2月考试,3月和4月面试,9月入学。

参加1月联考的可以通过获得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硕士学位和学历

那些在10月份参加联考的人可以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其课程教学内容主要涉及管理类、经济学类、金融、财务、法律制度等等,能力进行训练不光讲究组织、领导我们才能,也涉及以口才为依托的沟通管理能力、运筹能力、判断和处理这些问题的能力分析等等。

Mba 申请者需要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在现实中,它被许多人视为3年专业经验后的职业加速器或转换手段,即晋升和跳槽的手段。Mba 学位在很大程度上也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MBA最短学习期限为全日制2年或在职3年。

推荐阅读:

MBA面试工作过程中的注意安全事项

MBA 2012年秋季全国线预测

在职研究生在MBA考场上的失误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