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mba考试备考方法

更新时间:1970-01-01 08:00

mba考试备考方法

对于准备mba考试的学生来说,这不仅是一种艰辛,也是一次难得的增强自身实力的机会。在职MBA有的班是利用每周六和周日全天时间,有的是两周一次,利用周五晚上及周六、周日时间安排课程教学;有的班是利用寒暑假的时间;有的班每隔一段时间集中若干天授课(主要是异地办的班);有的班既利用假日又占用一定的工作日。但一个班只有一种方式。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性质进行选择。国际MBA教学方法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发给学员讲授大纲或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有的课程还要求撰写课程论文。免考MBA根据每班的课程教学计划、合作办班单位的意见、学员的实际情况,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课程教学组织方式是多种多样的。然而,mba考生能否在现阶段审查效率,主要取决于mba考生是否掌握了正确的复习准备方法。让我们来看看mba考试准备方法?

1、切勿死记硬背

复习考试前的准备工作,首先要对教材进行彻底的复习,认真把握教材的概念、定理、公式等,在认识的基础上,自然要加深记忆。教材上的例子要认真看,认真反复做,掌握解决问题的方法。

2、走出题海战术

Mba考试讲究的是逻辑和数学思维,一味做题所达到的结果是,原题总会遇到,遇不到的题总是很难掌握。与整个知识体系相比,很难理解他们的\03E详情可点击直接咨询在线老师

5.监考教师老师进行展示该科试卷的密封袋,以表明在考前学生试卷是绝对不能密封的。之后通过裁剪一个信封,取出需要考生考试用的小信封袋,发放给相对应的考生。小信封上应该会选择标注您的准考证号码和姓名以及座位号。

6.您确认学生自己的信封,拆开信封。开封发展方向我们要注意:是信封正放之后的右边,为可开起的封口。千万注意不要裁错方向,不然企业很可能出现耽搁你考试的时间,还有一个小心您的小刀或者不要划破历史试卷。

7. 取出信封中的所有物品,并根据监考员提到的物品进行比较,看看是否有短缺。一般会有:问纸、答题卡、答题纸、封条(6CM宽半透明小纸),记住信封不应该留下任何纸张。

图8。仔细听取监考老师的指示,按要求填写答题纸和答题纸(保持整齐)。请用中性

上一篇:MBA考试时间介绍 下一篇:没有了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