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MBA考试时间介绍

更新时间:2021-07-26 22:05

MBA考试时间介绍

Mba 在职研究生现场确认时间已经过去,接下来是 mba 预考,那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Mba 的入学条件是什么?我想让你见见..。免联考MBA免试在职研究生修满学分,且通过同等学力考试者,可向入学的高校申请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在职MBA有的班是利用每周六和周日全天时间,有的是两周一次,利用周五晚上及周六、周日时间安排课程教学;有的班是利用寒暑假的时间;有的班每隔一段时间集中若干天授课(主要是异地办的班);有的班既利用假日又占用一定的工作日。但一个班只有一种方式。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性质进行选择。免考MBA根据每班的课程教学计划、合作办班单位的意见、学员的实际情况,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课程教学组织方式是多种多样的。

2021年MBA入学考试将于2015年12月26日举行。从9月份开始,考生将经历在线预测姓名、在线正式报名、现场确认等几大MBA入学考试。报名成功后,考生才能最终参加12月的MBA入学考试。所以考生一定要熟悉以下要点。

MBA联考培训时间为2015年12月26日,上午8:30-11:30 (综合 200分),下午14:00-17:00(英语 100分)

有关详情,请按此直接向网上教师查询

MBA报考条件:

1、大学高等专科学校毕业后有五年或者五年以上的工作生活经验。

2、大学本科学生毕业后有学士学位三年或三年以上研究工作生活经验。

3.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的研究生或硕士学位。

4、名校一般有一些附加条件。对于大学毕业生应聘者,表现突出(相关证书、绩效报告),或已达到学士学位水平,以及工商管理相关论文(1万字以上):

(五)遵守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得超过四十岁。

以上是介绍,希望能帮到你!如果不确定,可以直接咨询在线老师。

推荐阅读:

双证在职研究生进行考试工作时间?

对在职研究生考试有好处吗?

在职硕士有用吗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