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Mba 课程有哪些课程

更新时间:2021-05-12 21:20

Mba 课程有哪些课程

Mba,工商管理硕士,很多在职人员都选择报考,算是转行吧。免联考MBA免试在职研究生修满学分,且通过同等学力考试者,可向入学的高校申请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免考MBA根据每班的课程教学计划、合作办班单位的意见、学员的实际情况,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课程教学组织方式是多种多样的。国际MBA教学方法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发给学员讲授大纲或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有的课程还要求撰写课程论文。读mba可以帮助在职人员升值,加薪,扩大人脉,是非常有价值的投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有哪些?很多同学咨询我们回答你的问题。

mba课程设置之核心技术课程:管理经济学、会计学、战略进行管理、营销企业管理、人力资源信息管理、财务风险管理、组织行为学、生产运营成本管理

MBA选修课:MBA选修课充分体现各专业方向的特点,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兴趣进行选择,且必须选修至少4门课程。

mba 课程设置:管理心理学和组织行为、管理沟通、绩效管理战略和薪酬计划设计、人力资源开发、员工关系管理、有效领导和管理艺术、团队管理与沟通、组织设计与管理、企业道德与文化、劳动经济和社会安全概述、战略品牌管理、消费者心理与行为、营销渠道管理、销售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供应链管理、企业定价、新产品开发、财务分析、审计、管理会计、财务会计、税务管理、企业价值评估、高级财务会计、资产评估、国际财务报表分析等

Mba 课程不是每个学校都一样的,考生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一个合理的学校,以便充分利用 mba,为了建筑砖瓦的事业,如果你对申请研究生考试有任何疑问,请与我们联系。你可以联系在线老师。

推荐阅读:

在职研究生注册有哪些方法

在职研究生进行培训相关证书有哪些?

教师学习在职研究生有用吗?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