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Mba 考试科目和问题类型

更新时间:2021-05-12 21:16

Mba 考试科目和问题类型

很多人申请过MBA,但是对考试的具体科目和题型不是很清楚。在职MBA有的班是利用每周六和周日全天时间,有的是两周一次,利用周五晚上及周六、周日时间安排课程教学;有的班是利用寒暑假的时间;有的班每隔一段时间集中若干天授课(主要是异地办的班);有的班既利用假日又占用一定的工作日。但一个班只有一种方式。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性质进行选择。免考MBA根据每班的课程教学计划、合作办班单位的意见、学员的实际情况,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课程教学组织方式是多种多样的。国际MBA教学方法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发给学员讲授大纲或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有的课程还要求撰写课程论文。详细了解考试题型和分数,有助于你更好的复习和备考,并给你详细的分析。

MBA英语:总分100分。

题型分布为:

全面填空(完形填空)20题,每题0.5分,共10分;

2.阅读4-5篇文章,50分;

3.翻译15分;

4.写作25分。

MBA考试之综合:总分200分。

本文由数学、逻辑和写作组成,其中数学占75分,逻辑占60分,写作占65分。

数学和逻辑都是单项选择题。数学分为条件充分性判断和问题解决两部分,其中问题解决由15个小项目组成,每个小项目3分45分;判断条件充分性有10个子项,每个子项3分,每个子项30分。逻辑是30道选择题,每道2分,共60分;

写作要求写两篇文章

1.论证工作有效性进行分析。30分

图2。全文共分三十五个部分,其中一部分是命题写作,一部分是基于文字材料的自由命题写作,另一部分是案例分析。

推荐阅读:

申请MBA的条件是什么

怎样进行短时间把握MBA写作教学大纲和阅卷评分技术标准

MBA学制和学费介绍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