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Mba 考试准备材料介绍

更新时间:2021-05-11 22:16

Mba 考试准备材料介绍

简介:MBA考试越来越难,复习越来越专业。免考MBA根据每班的课程教学计划、合作办班单位的意见、学员的实际情况,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课程教学组织方式是多种多样的。国际MBA教学方法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发给学员讲授大纲或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有的课程还要求撰写课程论文。免联考MBA免试在职研究生修满学分,且通过同等学力考试者,可向入学的高校申请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所以没有MBA考试资料,复习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MBA考试资料种类繁多,如何选择才是有效的?要做出准确的选择,首先要有深刻的认识。根据内容、用途和针对性的不同,MBA考试复习资料可分为以下几类:

全真试题:包括企业历年语逻、英语、数学试题和管理进行试题。这些试题学生对于一个考生体会出题思路、强化答题技巧、了解自己命题工作重点义重大。

考试大纲:考试大纲是规定MBA入学考试公共科目知识点、试题等重要信息考试的纲领性文件。

教材编纂:教材的编纂是复习MBA考试公共科目的基础,一般参考教育部编制教材。

如有疑问,可直接按此向网上教师查询

MBA入学考试辅导书:这类辅导材料是指全国统考科目的复习说明,种类多,量大。市场上每年大约有上百种,其中有很多优秀的产品,也有一些错别字拼凑,名存实亡的作品。下面将详细描述具体的识别方法。

内部信息资料:比较权威的专业 MBA辅导教育机构进行一般企业都会拥有积极配合授课辅导、课后练习、模拟冲刺训练的全套内部会计资料。

信息资料: 以各种形式,包括各种媒体的零散信息; 权威指导机构定期整理汇编信息。

所有真题、考试大纲、统一教材、专业教材的质量都有保证,但比较乱的是MBA考试辅导用书和内部资料。

考MBA复习辅导书是针对中国全国统考科目的复习而编写的正式出版物,是考研相关资料管理中最具有重要也最庞杂的一个经济体系。现在我们北京市面上仅公开出版的MBA考试作为公共文化课程教师用书就有很多种。

这些辅导书给了广大考生更多的选择和帮助,但不可否认存在质量参差不齐、草率编纂、逻辑混乱的问题。

上面是介绍,希望能帮你!如果您不清楚,您可以直接咨询您的在线老师。

推荐阅读:

MBA

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