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索菲亚大学mba含金量怎么样?

更新时间:2020-09-07 10:42

中国的高校一般是综合性的,大而全。美国的高校很多走的是小而美的路线,学校规模不大,但是在某个领域非常好。美国索菲亚大学就是属于这一类,它的心理学非常有名。索菲亚大学98年就通过了中国教育部的认证,同时和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一样是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的认证成员。也即是说它是中美两国官方认可的学校。
一个学校的MBA好不好,无非看两点,一是师资好不好、二是能不能给学生足够的视野和商业机会。索菲亚地处硅谷中心区域,挨着斯坦福大学,索菲亚的很多教授都是斯坦福大学过去的,被称为”斯坦福的私生子“。靠着斯坦福和硅谷,索菲亚的师资和商业这两点应该说是非常突出的,只是去美国读MBA的价格也是不菲的,一年怎么也要好几十万。
美国索菲亚大学是经过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正规大学,你可以在教育部的涉外监管信息网上查到。同时它和世界名校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一样,都是美国西部院校联盟认证成员之一,也就是中美双认证的正规大学
学员毕业之后颁发美国索菲亚大学MBA学位证书,和美国当地的在校留学生颁发的证书是一模一样的,不含有任何的“在线”“在职”“非全日制’等字样,也是全球认可、全球同行的学位!您可以在美国索菲亚大学的官网上可以查到!
美国索菲亚大学(Sofia University)为全球心理学排名第一的学府,地处旧金山硅谷高科技中心的帕洛阿尔托市(PaloAlto),与著名的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比邻,于1998 年成为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认证成员,并列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涉外监管网推荐认证学院名单列(中国教育部官网可查)。斯坦福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UCBerkeley)也是WASC认证的成员。
WASC(美国西部院校联盟)是被广泛接受的认证机构。评审的过程是确保学术是高水准,并专注于不断提高学生的学习品质。为美国的教育及发展和维持高质量起着重要的作用。
WASC认证的意义:
1.保证学校是一所在学习方面值得信任的机构
2.取得的学分可转到其他的英语学校。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