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道格拉斯商学院免考MBA有哪些优势?

更新时间:2020-09-07 10:30

专注国际教育:10多年来专注在职国际MBA /DBA学位;直接对接校本部、国际学历、全球通认可!
全球化教学网点:在英国、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澳门、台湾、中国深圳等地拥有多家分支机构及办学点。
直接对接校本部:道格拉斯商学院直接对接英国、美国、法国、瑞士、澳大利亚等政府公立大学,为中国学员提供国际优质课程,为学生打开国际视野。
全境外教授授课:师资团队全部来自境外大学及跨国企业高层,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及教学经历。丰富学生的国际化思维,中文授课,英文课程配英语翻译。
道格拉斯企业荣誉:连续7年获得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社联)颁发的“商界展关怀”标志。为了感谢企业在过去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做出的贡献,嘉许道格拉斯商学院在教育行业起到的表率作用,香港社联向道格拉斯商学院颁发了《商业展关怀》大奖。新加坡道格拉斯商学院获得英国科技杂志认可,特为我们颁发最佳线上高等教育奖状证书。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