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武康大学免联考MBA学位班有什么用?

更新时间:2020-09-10 15:09

有关武康大学远程MBA硕士学位国内认可吗,一直是咨询者关心的问题。大家都知道,现在国内考研越来越难,留学申硕又有语言、时间、费用等拦路虎,那么通过远程教育在国内进修境外大学的硕士学位成了很多职场人士的重要选项。不过,由于我国还没有对境外大学完全开放远程和在职学历教育,所以,这类学位暂时还不能纳入教育部有关学历学位网站查证范围,以至于在公务员报考、职称评聘等方面需要单位或地方政府特别认可,难免受到一定局限。
既然如此,那获得武康大学远程MBA/DBA学位还有哪些作用呢?今天,我们就来帮助大家分析一下。
1、个人身价与信誉
无论是职场,还是社交场合,拥有MBA学习经历和学历学位,都会被人刮目相看,投以羡慕和敬意的眼光!所以,报考MBA一直是考研申硕的热门,无论学费还是考分都高出很多硕士专业。毫无疑问,MBA是一种光环效应,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作为国际上为数不多以总统姓氏命名的知名学府,武康大学MBA可以让你跻身精英行列!
对于一些事业有成的企业家,武康大学的MBA硕士学位,还有助于您谋求社会身份和政治地位,比如,能担任行业或商协会的要职,或者成为人大政协委员,或者担任政府部门顾问、高校外聘导师等,这些都需要高学历才有入选资格。
当然,一张MBA文凭,也会提升您的信誉,无论是个人还是工作单位,都会因此受益,在很多场合,比如商业评估,银行授信等方面可以赢得加分。
2、职场晋升与发展
一张MBA的硕士文凭,可以帮您在职场战胜众多竞争对手,武康大学MBA学位也不例外,武康大学在泰晤士世界大学影响力排行榜中位列300+,在欧美发达国家拥有卓越的影响力,因此,它可以助您叩开知名企业,尤其是欧美外资企业的大门,是您通往高层管理岗位的重要名片,帮您在职场赢得更多的发展机会。
3、出国申博与移民
武康大学是一所具有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层次教育的马来西亚高等院校,学员修满学分,获得硕士学位后,可以直接申读该校博士。马来西亚属于英联邦成员国,武康大学采用英联邦教育体系,大学课程学分可与英联邦国家大学的学分实现接驳互认,获得武康大学MBA硕士学位证书,也可用于申请就读其他国际院校博士学位。武康大学已与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及东盟等国家的众多企业和商业机构缔结行业伙伴关系,为武康大学毕业生提供了移民、就业绿色通道,对于有打算出国移民,有了武康大学文凭加持也能为你个人的资质审核条件加分不少。
4、个人购房与落户
在部分地区城市,学历也是取决于你是否能顺利买房落户的条件之一。各大城市为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纷纷上演了“抢人才大战”,像天津、南京、郑州、成都等城市对于高学历人才均有相当优惠的人才引进政策,如果你未来想要在发达点的城市落户,那么花点时间拿一个高学历证书就显得非常重要,而具有武康大学MBA硕士学位证书就可满足你在很多城市买房和落户享受各种优惠政策的需求。
5、子女升学与择校
高学历的父母有些时候会成为学校挑选生源的一个重要指标。特别是一些知名的中小学,面对想方设法想要挤进名校的小孩子,非常关注孩子父母的学历。这些学校认为,如果孩子父母学历高,那么孩子的智商、学习能力、课外辅导以及与学校的配合度就会好得很多,这样有利于保障和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甚至有助于提升学校的声誉,给学校带来更多的社会资源。另外,父母学历高,通常就意味着学习能力强,这无疑对孩子是一种榜样和潜移默化的正面影响,录取这样的孩子日后更容易成才,虽然看似有点不近人情,但是也不无道理。所以,父母学历影响孩子择校,已经成为一种现实。
拥有武康大学MBA学位,无疑会给您的孩子择校乃至留学带来加分!
6、企业品牌与形象
很多企业界人士通过前期的打拼,事业做大了,赚钱了,接触面更广更高了,但很快发现自己的知识、人脉、管理能力,甚至自己的学历学位都与自己的事业成就、社交圈层、社会地位乃至企业长远发展不相匹配。这个时候,自我提升和学历进修就成了他们开始重视的问题,武康大学MBA成了很多精英人士的首选。
拥有MBA学习经历和学位证书,无疑会对企业带来深刻的影响,您学到的知识,以及您与同学老师交流碰撞产生的灵感与思路,很可能改变您的企业发展状况,也因此扩大您的企业在老师同学中的影响,甚至给您带来新的资源与合作发展机会。而世界名校武康大学MBA学位也同样会给您的企业形象带来加分,当这一学历出现在您企业介绍中时,必然会给社会和顾客带来更好的评价。
7、企业招商投标与融资上市
通常,企业在对外招商、投标或融资、上市时需要对外展示或公示企业高管团队及其学历层次。如果在展示高管团队中,那企业家自身或员工整体学历层次比较高的话,能使你在招商中获得信任,在投标项目中更具加分和竞争优势,在项目融资中更加获得投资人的青睐,在上市过程中通过审核的机会更大。因此,选择武康大学MBA学位,不仅获得世界名校学历证书,更能让您学到企业经营管理的前沿知识,还可以籍此培养国际视野,拓宽社交圈层,整合各方资源,事业平步青云!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