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MBA注册条件是什么?面试有哪些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2021-07-21 21:51

MBA注册条件是什么?面试有哪些注意事项?

一月联考是唯一的可以通过获得在职研究生双证的报考形式,主要学习专业为MBA,那么MBA报名条件没有什么呢?面试过程中需要我们注意自己什么?介绍。免考MBA根据每班的课程教学计划、合作办班单位的意见、学员的实际情况,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课程教学组织方式是多种多样的。免联考MBA免试在职研究生修满学分,且通过同等学力考试者,可向入学的高校申请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在职MBA有的班是利用每周六和周日全天时间,有的是两周一次,利用周五晚上及周六、周日时间安排课程教学;有的班是利用寒暑假的时间;有的班每隔一段时间集中若干天授课(主要是异地办的班);有的班既利用假日又占用一定的工作日。但一个班只有一种方式。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性质进行选择。

MBA报名条件: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法。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考生的学历教育必须进行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一)国家认可的往届本科毕业生

(二)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学位的人员:

(三)取得国家认可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证书后,两年以上(自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至2009年9月1日,下同) ,达到与大学毕业生相同的教育水平; 符合招聘单位具体业务要求的人员按照单位培养目标纳入考生;

(4)具有认可学历的本科毕业生和成人高校应届毕业生申请与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历;

(5)已获硕士专业学位或博士学位的人员,可以进行再次选择报考硕士生,但只能通过报考委托企业培养或自筹经费的硕士。

自学成才的学生和网络教育的学生必须在当场确定注册期限前取得国家认可的大学文凭。

研究生报考前必须征得所在培养单位的同意。

详细分析情况,点击直接进行咨询在线老师

4. 申请研究生考试没有年龄限制。

(五)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MBA复试礼仪:

进出门: 敲门,得到老师的允许才能进门,你好,得到允许才能坐下,谢谢。面试结束后,微笑,站起来,说谢谢,说再见。

回答问题:自信的回答问题,睁大眼睛;口齿伶俐,声音适中;完整回答句子,不要犹豫,不要用口头禅。使用像你这样礼貌的语言。别装懂,考官都是专家。不仅回答不懂装懂的问题得不到幸运,考官甚至会怀疑你的人品。

表情:面试可以成功实现与否与表情变化关系具有很大。应试者在面试工作过程中,应轻松学习自然、镇定自若,给人以和悦、清爽的感觉。

以上是关于 mba 申请条件和复试礼仪,如果不清楚,可以直接咨询网上教师。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