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MBA注册条件及证书介绍

更新时间:2021-07-20 22:06

MBA注册条件及证书介绍

MBA属于一月统考双证在职研究生,那么MBA报名工作条件问题是什么?可以通过获得自己什么专业证书呢?为你介绍。免联考MBA免试在职研究生修满学分,且通过同等学力考试者,可向入学的高校申请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在职MBA有的班是利用每周六和周日全天时间,有的是两周一次,利用周五晚上及周六、周日时间安排课程教学;有的班是利用寒暑假的时间;有的班每隔一段时间集中若干天授课(主要是异地办的班);有的班既利用假日又占用一定的工作日。但一个班只有一种方式。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性质进行选择。国际MBA教学方法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发给学员讲授大纲或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有的课程还要求撰写课程论文。

MBA报名条件:

1.支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遵守法律。

2.毕业后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从毕业到录取的时间上来说,2021年申请MBA,只需要在2013年9月1日前拿到毕业证即可)。

3,大专学生毕业时间后有五年或五年以上的工作生活经历者(算法同2)。

4、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历,有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者(算法同2)

5,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6岁,不超过40岁。

7.各学校也可以根据教育部门规定的申请条件制定自己的申请条件。

详细分析情况,点击直接进行咨询在线老师

有工作的学生可选择在学校全日制学习,或在导师同意下选择在职学习,这样他们就不必辞去现有的工作,每月可以集中精力学习几天,这种学习方式最切合他们的实际需要,也更受欢迎。只要每个人都能按时上课,认真听讲,完成所有课程,完成必修学分,你就可以进入论文写作阶段。在这个阶段结束时,学生将能够成功获得在职毕业生双证书,即硕士学位证书和学位证书。

以上是介绍,希望能帮到你!如果不确定,可以直接咨询在线老师。

推荐阅读:

MBA

在职硕士有用吗

人民大学在职硕士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