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MBA毕业设计最常见工作进行汇总

更新时间:2021-07-20 21:51

MBA毕业设计最常见工作进行汇总

,MBA是近些年发展十分火热的专业,下面就考生毕业后就业问题常见职位信息进行分析介绍。在职MBA有的班是利用每周六和周日全天时间,有的是两周一次,利用周五晚上及周六、周日时间安排课程教学;有的班是利用寒暑假的时间;有的班每隔一段时间集中若干天授课(主要是异地办的班);有的班既利用假日又占用一定的工作日。但一个班只有一种方式。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性质进行选择。国际MBA教学方法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发给学员讲授大纲或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有的课程还要求撰写课程论文。免考MBA根据每班的课程教学计划、合作办班单位的意见、学员的实际情况,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课程教学组织方式是多种多样的。

会计:这是目前美国就业市场上最有前途的职业之一,对会计人才的巨大而持续的需求常常是供不应求的。应该说,会计专业毕业生的平均工资不是商学院最高的,但一旦获得注册会计师资格,职业道路就相当顺利。

图2。企业家精神: 直到20世纪90年代,它一直被认为是一个相对温和的商学院专业,但随着美国高科技的兴起和企业现代化运动的深化,学习这一专业的学生人数也在增加,就业市场前景看好。

3.金融:美国商学院的金融专业是建立在很强的数学模型基础上的,尤其是在定价方面,数学模型随处可见。所以,即使中国申请人考上了金融,出国前也需要加强数学训练。

4. 信息进行系统(Information Systems):也称为企业管理会计信息服务系统(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MIS),在美国市场经济高度计算机化的背景下,对于MIS 毕业生的需求量也是一直发展较为安全稳定,而且受经济建设周期分析影响作用不大。即使是在网络金融泡沫破灭的时代, MIS毕业生的起薪仍然居于商学院毕业生前列,而且更加偏向科学技术研究方面的管理人员工作也比较选择适合我们中国教育毕业生。

5.国际化全球化(international) : 这是全球化背景下的新兴专业人才,实际上涵盖了国际贸易(nternational trade)和国际经济(international economics)领域,主要在全球化背景下可以熟练掌握商务人才。

点击直接咨询在线老师

6.综合管理:更适合企业岗位变动较多的应聘者,可以弥补原有职业规划的不清晰。因为专业学习范围广,就业渠道也比较广可供选择。但毕业生离校后,需要一段时间的积累,才能晋升到高级管理岗位。

7. 市场进行营销(Marketing):这是商学院中对背景发展要求我们最为宽松的专业。只要申请者的工作生活经历和市场经济活动以及相关,一般企业均可通过申请 Marketing 方向,而且各商学院学生这一技术专业知识领域内的招生人数也往往是最多的。当 然,毕业生也面临着一些较为激烈的就业社会竞争。

8. 非赢利组织管理(Nonprofit):该专业类似于美国公共政策管理学院的 MPA 学位,毕业生的主要去向是非赢利组织,如联合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均在此列。由于申请者的背景主要集中在政府部门、公益组织、慈善机构等非赢利组织,因此商学院的招生规模往往不大。

9.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