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MBA报考条件及MBA推荐技术院校学生介绍

更新时间:2021-05-25 21:51

MBA报考条件及MBA推荐技术院校学生介绍

随着十月联考的取消,在职研究生进行考试内容形式主义只有通过两种,其中一月双证在职研究生联考备受人们欢迎,那么企业作为中国一月联考的首要工作专业MBA,MBA报考条件问题是什么?MBA热门招生院校有哪些?为你解答。免联考MBA免试在职研究生修满学分,且通过同等学力考试者,可向入学的高校申请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国际MBA教学方法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发给学员讲授大纲或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有的课程还要求撰写课程论文。免考MBA根据每班的课程教学计划、合作办班单位的意见、学员的实际情况,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课程教学组织方式是多种多样的。

MBA报考条件:

大学毕业后五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2.大学毕业后取得三年以上学士学位。

3、研究生学历或已获硕士专业学位并有两年或两年以上研究工作生活经验。

4.名校一般都有一些附加条件。

五、遵守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年龄不超过40岁等。

有关详情,请按此直接向网上教师查询

MBA热门招生院校:

中国社会科学院、山东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天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在职研究生。

以上问题就是我们介绍,希望自己可以帮到你!若有不明,可直接咨询在线教育老师。

推荐阅读:

在职研究生申请考试条件介绍

同等学力申硕报考常识

在职硕士有用吗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