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MBA报考有没有进行听力水平考试?

更新时间:2021-05-25 21:20

MBA报考有没有进行听力水平考试?

由于10月份取消了联合在职考试,1月份申请MBA的人数激增。国际MBA教学方法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发给学员讲授大纲或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有的课程还要求撰写课程论文。免联考MBA免试在职研究生修满学分,且通过同等学力考试者,可向入学的高校申请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在职MBA有的班是利用每周六和周日全天时间,有的是两周一次,利用周五晚上及周六、周日时间安排课程教学;有的班是利用寒暑假的时间;有的班每隔一段时间集中若干天授课(主要是异地办的班);有的班既利用假日又占用一定的工作日。但一个班只有一种方式。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性质进行选择。

MBA考试笔试科目有两个,分别是:英语二(注:英语一般一般一般一般为一般研究,专业硕士考试英语二),管理综合(包括数学、逻辑、写作)。

事实上,很多候选人已经在工作场所待了很多年。他们申请 mba 是为了提高工作中的商业技能。然而,由于他们工作时间长,很少接触英语,他们非常担心考试,尤其是英语听力。那些担心的人可以放心,英语听力不会成为2021年 mba 考试的一部分。

详情可点击直接咨询在线老师

自2013年以来,通过学习教育教学改革取消了一月MBA联考中的听力水平考试,所以在一月MBA联考时英语课程试卷的内容主要以词汇、阅读能力等方面发展为主,分数所占比例也比较大。所以我们即使他们没有影响听力考试,考生也要在中国英语上多下功夫。

虽然一月份的联合 mba 考试没有英语听力,但联合考试只是在职研究生考试的第一场考试,第一场考试也没有英语听力。根据规例,考生的复试由院校自行安排,因此考生必须知道院校是否需要在报名前复试英语聆听能力。如果考生真的不能参加英语听力考试,尽量避免重考听力考试机构。

以上是介绍,希望能帮到你!如果不确定,可以直接咨询在线老师。

推荐阅读:

MBA报考条件介绍

在职研究生进行考试通过哪种好?

在职硕士有用吗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