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MBA注册对于你如何准备考试更为重要

更新时间:2021-07-19 22:16

MBA注册对于你如何准备考试更为重要

从明天起,10月10日,2021年 mba 考试的申请将被接受。免考MBA根据每班的课程教学计划、合作办班单位的意见、学员的实际情况,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课程教学组织方式是多种多样的。在职MBA有的班是利用每周六和周日全天时间,有的是两周一次,利用周五晚上及周六、周日时间安排课程教学;有的班是利用寒暑假的时间;有的班每隔一段时间集中若干天授课(主要是异地办的班);有的班既利用假日又占用一定的工作日。但一个班只有一种方式。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性质进行选择。免联考MBA免试在职研究生修满学分,且通过同等学力考试者,可向入学的高校申请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所以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如何进行正确的考试准备程序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这么办。

MBA的备考工作往往因人而异,但不同科目之间的复习可以总结成一个体系。其实MBA入学考试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难。清楚了解MBA的考试技巧,很多刚开始过程中的问题都很容易解决。在准备MBA之前,最好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

下面我们分享各科的复习工作经验:

英语篇

1. mba 英语不同于其他考试,它主要是关于阅读理解的

2、准备要有针对性,以阅读词汇为主,良好的词汇基础是提高阅读理解的保证。有些学生觉得学习词汇是背靠背的,靠磨时间,所以有一些道理,但不能否认方法的重要性。

3、在没有进行复习积累可以提高的情况下需要大量做练习,等于是在不断发展通过学生做题证明我们自己的英语教学的确不行,把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都花费在怎么努力工作都没有效果的事情上。

数学篇

1.大多数人害怕数学。

2、数学学习方法最重要,对基本定义的理解最为关键,定义是原始的非分析,必须真正在记忆的基础上通过定义:

3、正确的数学复习方法: 定理性质公式是可以推导出来的,通过研究实例灵活运用掌握相关性质公式,做到相互推理,这是学好数学的法宝;

4.数学复习要循序渐进,循序渐进的积累,打好基础。

如有疑问,点击可以直接进行咨询在线老师

逻辑篇

1.《 mba 逻辑学考试大纲》规定,逻辑学不考察逻辑学的理论知识,也不考察任何学科的专业知识,而只考察考生以基本逻辑推理解决日常生活中逻辑问题的能力。每个人都有一定的逻辑推理。

2.逻辑学的学习方法比其他三科都重要。考场逻辑答题时间为每题一分半钟;

3、正确的备考方向是要在短时间内掌握一些基本的逻辑进行推理常识,提升学生语言文字信息快速发展阅读和理解的能力。

写作篇

1.MBA写作挺特别的。作文题有两个,一个是论证有效性分析,一个是短文。演示效度分析是专业写作的一种,技术要求高,必须经过专业训练;议论文与中学议论文相似,但考试的范围和深度不同;

2、写作水平好可能无法测试MBA写作:

3、他们练笔一般看不出复习的效果。

以上是介绍,希望能帮到你!如果不确定,可以直接咨询在线老师。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