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mba报名工作条件?考试系统时间?

更新时间:2021-05-23 21:16

mba报名工作条件?考试系统时间?

以在职研究生教育的形式,有两种形式的入学考试都有 mba 这个专业,分别是一月份联合 mba 和十月份联合 mba,两个 mba 的申请条件和考试时间是一样的吗?是这样的:

MBA是专业硕士,不同于一般硕士。免考MBA根据每班的课程教学计划、合作办班单位的意见、学员的实际情况,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课程教学组织方式是多种多样的。免联考MBA免试在职研究生修满学分,且通过同等学力考试者,可向入学的高校申请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在职MBA有的班是利用每周六和周日全天时间,有的是两周一次,利用周五晚上及周六、周日时间安排课程教学;有的班是利用寒暑假的时间;有的班每隔一段时间集中若干天授课(主要是异地办的班);有的班既利用假日又占用一定的工作日。但一个班只有一种方式。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性质进行选择。首先,培养目标不同。MBA是培养能满足工商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高层次管理需要的务实、复合型、应用型高层次管理人才,其他研究生是培养理论基础扎实、科研教学能力强的高层次科研教学人才;其次,训练对象不同。MBA的招生对象一般是本科毕业生、大专毕业生、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工商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其他硕士生可以招收应届毕业生,也可以招收在职人员;第三,训练方法不同。MBA教育本质上是一种职业培训,特别强调在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和方法的基础上,通过商业案例分析、实践观察、分析和决策技能培训,培养学生的实践技能,使学生能够接受知识和技能、个性和心理、目标和志向的挑战,具备专业竞争的实力,而其他研究生则侧重于理论学习和学术研究。

mba即工商企业管理会计硕士,属于自己专业教育硕士学位。一月联考mba考试工作时间在一月份,是唯一一个可以通过获得在职研究生双证的考试;十月在职联考mba考试系统时间在十月份。

1月联考MBA报名要求:大专毕业工作5年以上;本科毕业工作3年以上;不需要学位证书。

另一种:学习成本高,考试科目具有英语和综合能力(数学、逻辑推理、语言)。mba 包括 EMBA(高级 MBA),费用昂贵,SMBA 可提前贷记。

年月在职联考 mba 申请要求: 本科学历三年,需要学位证书。

以上是介绍,希望能帮到你!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请咨询您的在线老师。

推荐阅读:

具体了解mba是什么

在职教育研究生MBA与EMBA有何不同

如何准备一月份的 mba 联合入学考试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