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MBA前辅导的费用大约是多少

更新时间:2021-05-13 21:20

MBA前辅导的费用大约是多少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的高级管理人员申请 mba,以促进职业发展。免考MBA根据每班的课程教学计划、合作办班单位的意见、学员的实际情况,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课程教学组织方式是多种多样的。在职MBA有的班是利用每周六和周日全天时间,有的是两周一次,利用周五晚上及周六、周日时间安排课程教学;有的班是利用寒暑假的时间;有的班每隔一段时间集中若干天授课(主要是异地办的班);有的班既利用假日又占用一定的工作日。但一个班只有一种方式。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性质进行选择。免联考MBA免试在职研究生修满学分,且通过同等学力考试者,可向入学的高校申请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Mba 考试的难度还是比较高的,很多人都会看考前辅导课。那么,mba 在职研究生考试前补救费大概是多少?

MBA预科咨询的费用因课时、科目和班级而异。详情如下:

1.考试科目

MBA考试科目为英语和学科发展综合(数学、逻辑分析推理和语文),大家可根据企业自身的薄弱项进行考前辅导,不同会计科目管理费用以及不同。

2.学时

Mba 考前辅导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如果能力不弱,只要专业教师讲授技能和总结考分,可以进行一个月左右的突然复习辅导,费用不贵; 如果基础薄弱,需要长期辅导,3个月至6个月不等,视您的实际情况而定。

3.上课方式

MBA辅导班有面授和远程学习,解决了地域限制的问题。学费各有不同。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学习的方式。

上述问题便是MBA考前辅导管理费用主要介绍,如果您想了解中国具体的在职研究生学费可以实现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