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免联考mba学信网能查吗?

更新时间:2020-09-06 09:40

目前免联考MBA的方式正在走进我们的生活,同时也开始映入眼帘,但是具体怎么样?估计对于很多人员还是不清楚,其实它就是一种直接可以进入院校的方式。它根本不需要参加全国的统一考试。就是我们所谓的12月份的全国研究生考试。免联考mba学信网能查吗?
一、什么是免联考MBA
免联考研究生、免联考mba,又叫免试mba,国际mba,中外合办mba,顾名思义就是无需参加全国mba联考就可报读的一种mba教育方式,分为中外合办mba或者是国际mba,是由国外知名高校在国内独立办学,或选择重点高校联合办学的国际mba项目。
二、证书查询概念
首先一点,跟大家纠正一个概念:学位证书是不能够在学信网上查询的,学信网上查询的只有学历。国内院校的学位证书是在学位网上进行查询的,对于国外院校的学位证书是不能在国内的学位网上查询的,就连剑桥、牛津、哈佛的学位证书也是不能够在国内的学位网上查询的,那么你说剑桥、牛津、哈佛这样的院校在国内承不承认呢?答案肯定是承认的,因此免联考MBA项目也是受到认可的,大家可以放心报考。
三、学信网是查不到国外大学的学位证书的
免联考mba学信网是查不到的,免联考一般是国外的学校,学信网只能看到国内承认的大学。国外的毕业后的到教育部认证,才能被承认
对于这个问题,想都不用想,肯定查不到啦。这里那些查学信网的同学注意啦,学信网是用来查我们国内学校的,你用它来查国外院校当然查不到了。就算你在上面查哈佛、剑桥也是一样的结果。所以免联考MBA院校在学信网上查不到并不代表它就不是个正规学校,建议大家在查国外院校的时候可以去两个地方: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和留服中心,前者可以看学校是否被教育部认可,后者能看你的学位证是否能做学历认证。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