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国际MBA能够带来什么?

更新时间:2020-08-13 15:43

有人曾说:“在商学院的收获不是来自学位和学校本身,MBA提供了一个平台,让你能和一群有趣有料的人为伍,进化成了一个更好的自己。”
学历提升,名校光环
系统的知识架构
人脉圈
思维的突破
新的商机
提升管理能力
提升后会带来的各种机遇
国际MBA的含金量怎么样呢?国际MBA首先能给你带来知识,其次是圈子与机遇,这也是其特质所在。
国际免联考MBA,是国内高校与海外商学院在国内办学MBA项目,统称为国际免联考MBA。全年接受报名,由中外双方院校自主确定考试录取方式,每年会安排1~2次入学考试(每个学校会有所不同,具体以学校最终发布的招生简章为准),毕业可获得海外硕士学位证书。
免联考国际MBA更侧重于学生的工作背景和发展潜质。
就布雷斯特高等商学院MBA而言,其课程主要囊括了战略营销与管理、公司财务管理、跨国公司战略与管理、商业模拟与领导力、管理方法研究等。
通过一整套的课程之后,可以更好地搭建商业框架体系。
布雷斯特高等商学院
院校概况
布雷斯特高等商学院创办于1962年, 受中法两国政府认可的高等教育学校,秉承法国独特的“精英教育模式”,强调严格选拔,优质教学,注重实践。开设了学士、理学硕士、精英大学文凭(PGE)、专业硕士、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商管理博士(DBA)的等项目。
资质认证
● 全法商学院排名36名( l’Etudiant 费加罗报大学生板块)
● 法国精英学校联合会成员,在全法240多所商学院里仅有38所为其成员,BBS在其内(等同于国内985高校的标准)
● 全球权威MBA认证机构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成员
● 35000家合作企业的就业机会,确保了布雷斯特高等商学院学生的就业高品质
● 知名校友众多
商学院的国际认证
● 最受推崇的商学院国际认证有:AACSB - EQUIS - AMBA
● 其中,AACSB平均认证时间5-7年,EQUIS认证1-2年,AMBA认证9-18个月。
● 全球同时获得上述三重认证的商学院数量约为80所;
国内认证
世界权威资质
还在为职业发展踌躇吗?或许是时候读一个国际MBA了,这样有利于自己的知识、人际、机遇多项发展,实现多赢。
与其陷入“只涨年龄,不长经验的尴尬局面”还不如主动出击,为自己谋求些许上升的台阶和空间。
MBA虽然不能雪中送炭,一下带你走上人生巅峰,但绝对可以锦上添花,成为你加速职业发展的催化剂。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