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为什么要读美国名校MBA和EMBA?

更新时间:2020-07-14 16:56

拓展您的全球业务敏锐度,同时进行深入的个人探索,建立领导力的洞察力和实力。您将成为一位真正的全球领导者,随着您扩展您的能力, 可以逐步承担更具挑战性的角色:
整合全球和本地优势,使业务战略和运营适应快速变化的全球业务环境,同时改善不同文化间的协作
围绕公司的使命和价值观,以自我意识、文化敏感性和同情心调整员工
培养反映全球客户多样性的全球领导团队,并在整个组织中建立全球领导能力
对接全球校友,拓展您的企业高管人脉圈和政商界人脉圈
一、美国名校MBA和EMBA私立院校好于公立院校
实际上,美国教育是最不公平的,私立学校远远好于公立学校,这是不争的事实。
美国是经济强国,它的一切活动都与金钱有联系,美元的诱惑贯穿于整个社会生活。教育也一样,美国教育制度是全世界最不公平的教育制度之一。它不是看学生的学习能力,而是看其父母是否有钱。也就是说,美国是一个真正的资本主义市场经济国家,学生出生的家庭经济状况决定了其能够上什么样的学校。
二、美国名校MBA和EMBA美国院校学费昂贵原因
美国作为当今世界第一强国,MBA院校的学费也是不低的,一流高校金融、经济硕士的学费往往比mba还要贵。mba教育是多元化的市场,只要潜心挖掘,就会找到财力上尚可承受的项目。欧洲的mba通常为一年制,学费比美国主流商学院的一学年学费要贵。欧洲排名靠前的mba学费多在5万美元以上,其中最为昂贵的是伦敦商学院和西班牙企业管理学院(IEBusiness school),分别为5万英镑和5万欧元。美国排名前10的商学院一年的学费在4万到5万美元左右。
三、美国名校MBA和EMBA校友网络
商业领域非常注重人脉资源,一个哈佛校友能为你带来多个商业合作伙伴,名校校友会更是直接变成了资源和人脉的交流场所,在美国很多商学院流行一句话,校友是最宝贵的财富,可见人脉对一个人的影响。美国大学MBA专业,尤其是名校商学院MBA,你得到的绝不仅仅是一个学位,而是整个行业和市场。其次,美国MBA课程非常符合社会发展和需要,商学院不仅教授经典的商业理论知识,还对时下出现的商业现象进行深入解剖,使学生看到商业现象背后蕴含的理论知识和管理技巧,可谓与时俱进,学以致用。这样强大的校友网络,难道不能成为你选择美国MBA留学的理由?
四、美国名校MBA和EMBA美国名校课程特色
美国大多数商学院的MBA课程体系均包括选修课、专业核心课程、公共核心课程和通识课程,其中尤其重视通识教育,旨在提高学生的现代科学技术和文化意识。学生要先修公共基础课程,才能进入专业课学习。在公共基础课程中学生要掌握基本的分析技能和工具,并具备一定的理论基础。商学院的专业公共基础课程主要有管理学原理、会计学、统计学、高等宏伟观经济学等。专业课程,包括3个层次:选修课程、专业必修课、专业核心课程。尽管各商学院的专业课程设置并不完全相同,但是都体现出了课程设置的丰富性、系统性、实用性以及注重案例分析的特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免联考MBA优势有哪些?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