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umt在美国有这学校吗?

更新时间:2020-10-14 14:03

美国管理技术大学(University of Management and Technology), 简称UMT,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地区,坐落在繁华的罗斯林商业区,距离美国白宫开车仅5分钟车程。该校设有各类准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教育。UMT是美国联邦政府和军方及各著名大企业培养项目管理和采购管理的著名学府。美国管理科技大学(又译”美国管理技术大学“英文名称:University of Management and Technology,简称“UMT”)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地区,是一所现代城市型大学。美国管理科技大学,目前已经通过美国远程教育培训认证委员会(DETC)认证,是一所以远程教育为主的网络大学。同时受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HEA)认可、美国弗吉尼亚州高等教育委员会SCHEV认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认证,在美国教育部的网站上可以查到UMT是美国教育部承认的大学之一。
担心UMT硕博学位课程学位得不到承认的朋友可以放心报名,美国管理技术大学至今已得到众多权威认证。
UMT是美国教育部、弗吉尼亚州高等教育委员会正式授权进行高等教育的正规高等学府;
UMT是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HEAC认可大学之一;
UMT是美国教育部授权的美国远程教育培训认证委员会(DETC)认证批准可在世界各国开展高等教学并授予学位的正规大学;
UMT是美国军方教育项目的成员大学;
UMT得到世界著名的项目管理协会PMI专业认证
UMT是美国国土安全部国籍移民管理局(原美国司法部移民局)批准的招收F-1签证留学生和国务院批准的招收J-1签证留学生的大学之一;
UMT通过美国远程教育培训认证委员会批准在海外办学,所颁发的学位证书与美国在校学习颁发的学位证书具有同等资格和效力。
2001年5月开始,UMT由中国外国专家局引进,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杭州大学、云南大学、河南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等十多所著名高校合作,在中国举办项目管理、工商管理硕士(MBA)/博士(DBA)课程.UMT首批学员来自IBM、AT&T、Lucent Technologic、Mogen Stanley、联合国、中国航天集团,世界银行等。中国神州飞船总指挥袁家军及其他四十多名航天集团老总和高级设计师们都是该校毕业学员。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