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为什么免联考国际MBA越来越受到公司高管的青睐?

更新时间:2020-08-23 10:24

视野决定格局,随着科技飞速发展,社会化精细分工,行业竞争加剧,社会对中高级管理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作为企业决策者和管理者,不仅要追求事业上的新高度,学问上也要有新高度。
很多在职场打拼了几十年的高层管理都会选择系统地学习MBA工商管理硕士。通过MBA的学习,一方面来提高自己在金融、管理、经营方面的见解与眼界,一方面与更多的精英人才交流和分享,从而使自己的管理理念能够不断更新适应新时代下的企业环境和市场创新,更好的应对当下市场和企业的发展。
但在国内,想要读MBA是要通过全国统一的研究生参加入学联考考试的,其报考条件、考试难度、备考时间等对于毕业几年的职场人士来说,是有一定的难度的。
所以很多企业中高层、创业者都选择攻读国际院校的免联考MBA拿国际学位证书。不需要参加考试,面试入学,修满学分即可毕业,毕业后获硕士学位证书,国际通用。
在我国的大城市也越来越受到青睐。经常可以看到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公司的高管询问如何才能就读MBA,其中很大一部分人选择了免联考MBA。为何会出现这种现象,对他们来说免联考MBA有什么优势呢?
以下便是免联考MBA的优势分析。
一、免联考MBA不用参加全国统一考试
免联考MBA不用参加全国联考,节省了备考时间,很多联考的学生考二三年可能才考得上,甚至一直考不上,而免联考只要条件满足,即可入学。
公司高管基本上离开学校很多年了,在学校学的知识早就忘的七七八八了,而且也没了静下来去学习的心。但读MBA有一个前提,便是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简称考研,难度和全日制一般,对他们来说着实不容易。而免联考MBA是去国外就读,入学采用西方的方式,即考核资历和面试。
二、免联考国际MBA学习世界级商业知识
国外MBA 可以说非常成熟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我国则是90年代开始引进。而免联考MBA可以帮助高管们学习世界级商业知识用来更好地管理公司,世界五百强企业高管大多便是MBA出身,想要跟上他们的脚步,去国外读MBA走他们走过的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三、免联考国际MBA形成高效的思考模式
MBA的课程,涵盖了金融、会计、管理、运营、营销等各个方面的内容(不同的专业侧重不同)。每一个方向,除了学习专业知识以外,更重要的是思考从这个方向解剖商业问题,做出商业决定的思维模式。
四、免联考国际MBA拓展高端人脉圈,发展国际业务
校友资源丰富,免联考MBA的校友资源不是我们能够想象的,层次都比较高,比如,企事业单位的高管、上市公司的老总、银行系统的行长、知名企业的董事长等,所以想积累高质量的人脉,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大城市高管的目的是壮大公司,他们的目光已经不局限于国内了而是放眼世界,在世界上争得一席之地。免联考MBA不仅可以学习到世界级商业知识,还可以丰富他们的国际人脉,为以后的国际业务开辟道路。
五、免联考国际MBA学制较短,一年内可完成学业
免联考MBA学制比较短,最短12个月可以毕业,一般的在18到24个月都可毕业。
六、免联考国际MBA入学条件宽松
免联考MBA招生条件一般大专毕业5年,本科毕业3年都可入学,而联考MBA硬性要求很高,达不到就无法报考。
七、免联考国际MBA可以获得国际承认的MBA硕士学位
免联考MBA都是国际院校,毕业后直接获硕士学位证书,其所得MBA学位不仅在该院校所在的国内承认,在中国乃至国际上都是被认可的,对于跨国企业的管理人员或者有意向出国发展的人士这将是一份很好的文凭保障。
以上就是七种免联考国际MBA越来越受到公司高管的青睐的原因介绍。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