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美国索菲亚大学

中文名 美国索菲亚大学 外文名 Sofia University
地区 美国 旧金山帕洛阿尔托市 创办时间 1975年
办学性质 私立大学 学校类别 综合性大学
学校简介 美国索菲亚大学(Sofia University) 是一所经过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及中国教育部官方认证的集本科、硕士、博士于一体的高级学府,地处旧金山硅谷高科技中心的帕洛阿尔托市(Palo Alto),与著名的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比邻。索菲亚大学提供最前沿的教育及多元化的文化体验;致力于培养身心健康的管理者、领袖、科学家和教育家;由毕业于哈佛(Harvard University)、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麻省理工(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一流教授带领教学;提供近距离和国际著名公司人员交流与对话的机会。
学校特色 心理学前沿
美国索菲亚大学长期以来一直走在心理学探索的前沿并致力于造福人类和地球生态的可持续性平衡,超个人心理学专业方向全球领先,超个人心理学家涉足于各个学科,所获得的理解不光来自于心理学的层面,而且包括了认知科学、意识学、超自然科学、哲学、社会文化理论,整合健康理论和实践、诗歌、文学和艺术,以及世界的灵性和智慧源头。
多样性教学
美国索非亚大学致力于凸显、支持和倡导索菲亚学生、教职工的多样性培养,努力创造和维护一个所有成员不论人种、种族、性别、性取向、社会经济地位、宗教、年龄体能、医疗条件或政治取向都将受到平等尊重的集体。
索菲亚承诺其多样性将在多个层面上得到体现。例如,教师必须具备高度发达的意识能力及教学技能多样性、内涵性;经常展开对教职工、学生的在校或远程培训、研讨课程;发起以加强渗透多元化代表性文学及文化包容度于学生课程的核心项目,以此来巩固教学的多样性;同时为不同经济、文化背景的学生设立了Tom-Potterfield奖学金基金。
地理位置
索非亚校园位于美国加州硅谷的中心,坐落着Facebook、惠普、谷歌、爱彼迎、腾讯、大疆等知名公司的总部。著名的帕罗奥图研究中心也诞生在这里,并孕育了以太网、Smalltalk程式语言、激光打印机、鼠标等影响整个世界的高科技产品,帕罗奥图因此被认为是硅谷的发源地和中心。城市美丽富足、学区优异,是顶级精英的梦想宜居之城。
所设专业
美国索菲亚大学提供基于心理学、灵修以及先进科学技术交叉领域的博士、研究生和本科专业。
课程侧重于六个核心领域的研究:知识、情感、精神、身体、社会和创造性。索菲亚的教育模式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坚实的知识基础,同时创造了非同寻常的深度自我塑造机会以及与课程相关的独特个人体验。
博士
· 超个人心理学哲学博士(Ph.D)
· 心理学哲学博士( Ph.D/远程)
· 临床心理学博士 (Psy.D)
硕士
· 心理咨询文学硕士(MACP)
(远程/在校)
· 超个人心理学文学硕士(MATP)( 远程/在校)

· 计算机理学硕士(MSCS)( 远程/在校)
· 工商管理学硕士(MBA)(远程/在校)
· 教育学硕士(MEd)(远程/在校)
本科
· 心理学文学学士

· 人文科学文学学士
证书项目
· 表达性艺术治疗职业证书
· 超个人研究职业证书
· 生活教练证书

· 航天器系统计算职业证书
学科介绍
临床心理学博士
(Psy.D.) 索菲亚大学的临床心理学博士课程将灵性方向的积极心理学融入进系统的临床教育。在完成学业后,学生将为成为从事执业心理学家和心理健康、物质依赖、矫正中心的督导性质的管理者,个人心理治疗工作室督导,教学或者科研人员做好了准备。
临床心理学博士学科特色:
· 一个协作学习机制下的学生群体;
· 包括冥想在内作用于在完善的教师队伍带领下积极参与临床研究和实践;
· 情绪调节的训练模式,旨在改善临床效果;
· 两年的实习项目和一年(1500 小时) 的实习经验;
· 研究和论文集中在验证心理学于临床应用的积极干预性
超个人心理学博士
(Ph.D./在校) 如果你是一个懂得自我激励的正经历着时代挑战且寻求突破的学者, 这个项目是为你量身定做的。我们 的项目将细致的学术研究结合于实践经验中。我们的毕业生将成为超越个人的学者,超个人导向(transpersonally-oriented)治疗师、治愈者、变革教育学者,以及各种组织的变革推动者。
学科特色:
· 资深敬业的教授团队;
· 完备的超个人心理学课
程体系;
· 主导原生研究的先机;
· 主题研讨会;
· 富有经验的人体自我认知知识;
· 灵活的课程安排将给予学生充分的业余活动空间。
心理咨询文学博士(MACP)
索菲亚大学咨询心理学硕士学位的学习过程中,你将会接受为成为一名 在心理健康与治愈方面拥有丰富临床技能的专业人士所需的一切训 练。此外,你自身也将懂得如何在一个支持性、协作性的氛围中如何处 理好自我的成长。 除了为家庭治疗师(LMFT)和职业临床顾问提供有教育意义的临床训练条件以外,索菲亚大学的的心理咨询学硕士还具备以下特色:
· 校园学习和医师临床实习混合式教学;
· 社团协作式教学塑成;
· 富有经验及技能的临床实验室;
· 多样化选择余地的创造性表现机制;
· 四学期的实用性经验化教学;
· 专注于个体,儿童、夫妻间和家庭对象的咨询治疗;
· 为专业化的公共、私人诊所设立;
超个人心理学文学硕士 (MATP/远程)
两年期的超个人心理学文学硕士学位项目注重于多样性、灵活性、真实性、创造力、生态意识,人类潜能的实 现。45学分的项目计划是专为变革性学习设立,集成了超越个人心理学与智慧学原理,注重个人与专业应用,秉承了理性与感性在拓展智慧中具有同等地位的理念。
· 在线程序提供了学生家庭学习的机会, 允许根据家庭生活、工作环境和社团组织安排灵活的安排学习时间。
· 硕士学位项目吸引了众多教育家、卫生保健专业人士、商界领袖、组织开发人员、社会服务人员、治疗师、企业家和文化创意者。他们希望基于超个人心理学从而探寻更多提高当前职业技能的途径。
工商管理学硕士(MBA)
结合心理学和工商管理,索菲亚大学引领了对人力资源在商业风险中创新型的理解。对公司收购、兼并、裁员等商业活动带来的员工心理方面的影响和引导,有独到的研究和培训。对硅谷创业成功的心理研究,使得我们的教育融入了成功要素,为学生成为成功的企业家准备了必要的心理素质。
学科特色:
· 教授研究生水平的商业、会计、管理、市场和金融方面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
· 将理论知识实践于金融或非营利性组织的市场决策、战略性管理环节;
· 深入分析金融或非营利性组织在 21 世纪将面临的挑战与难题;
· 构建可行的实用性模型和策略,旨在应对挑战与难题;
· 评估策略的可行性和有效性;
· 引入领导与团队建设实例来充实策略;
心理学文学学士
我们的心理学学位是超越自我,追寻自然变革的。超个人心理学是一个 全方位的心理学,侧重于研究心理、情绪与精神层面的连续的心理感受 和行为导向中的常人认知为“正常”的心理学问题。此外,超个人心理 学并不拘泥于人类超常能力、经验,行为与成就,天才资质,宗教迷 性,非凡意识等方面。我们的目的在于尽可能的调动出人类的最大潜 质。
本学科在入学后的第二年将提供以下分支:
· 经济学与领导力
· 教练技术
· 同性学(LGBTQ)研究
· 生态心理学研究

美国索菲亚大学相册
  •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课程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