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香港财经学院

中文名 香港财经学院 外文名 HONG KONG FINANCE AND ECONOMICS COLLEGE
地区 中国香港 创办时间 2010
办学性质 私立商学院 学校类别 独立商学院,企业培训学校
学校简介 香港财经学院(HONG KONG FINANCE AND ECONOMICS COLLEGE)是经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批准注册成立的高层次教育机构,香港政府注册登记编号:36924163-001。香港财经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为香港以及中国大陆提供优质的教育,配合知识型社会的需要,香港财经学院为社会培养的杰出精英,现已分布于全港及世界各地,为工商界、财经界、政治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学校特色 学院的师资力量雄厚,集中外之名师为其所用,非常重视理论与实践性,更突出实用性,所以课程设计紧贴经济及社会发展,教育方向则强调应用性及联系性。本校亦鼓励老师配合社会发展,灵活地采取不同的教学方式,使学生对学习更有兴致,真正体现出我们的校训:学而知之,教学相长!
香港財經學院(HONGKONG FINANCE & ECONOMICS COLLEGE)是經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批准註冊成立的高層次教育機構,香港政府註冊登記編號:36924163-001。
 
香港財經學院作為一家獨立商學院,不受教育體制影響。學院擁有自己的國際水準的師資,擁有長期發展的戰略自主權,并根據企業家的需求設定課程,特別適應亞太市場的需要。
 
學院提供靈活的進修方式、優質的輔導服務及遙距(遠端)教育;同時,學院還向政府、各企事業單位、各類組織等提供“定單式”教育。

學院的師資力量雄厚,集中外之名師為其所用,非常重視理論與實踐性,更突出實用性,所以課程設計緊貼經濟及社會發展,教育方向則強調應用性及聯繫性。本校亦鼓勵老師配合社會發展,靈活地採取不同的教學方式,使學生對學習更有興致,真正體現出我們的校訓:學而知之,教學相長!
學院的課程採取學分制,因此,學生可自由選擇進修途徑,自行編排選修的課程。學生過往在該校或其他院校取得的相關學歷,也可獲該校承認學分。
 
中國經濟環境隨著加入“WTO”所帶來的變化,新的環境,也急需與之匹配的管理方式和人才。隨著經濟時代的來臨,學院與時俱進,為學員提供更寬廣的進修空間,給於在繁忙工作中的在職高級人才接受教育和獲得更高層次的學位以提升自我綜合素質的機會。
 
根據香港法律規定,本院所頒發文憑,其學術資格由雇主酌情決定。
香港财经学院相册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课程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