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西班牙武康大学

中文名 西班牙武康大学 外文名 Universidad Catolica San Antonio De Murcia
地区 西班牙穆尔西亚 创办时间 1996年
办学性质 私立 学校类别 私立综合性大学
学校简介 西班牙武康大学(Universidad Catolica San Antonio De Murcia),全称为西班牙圣安东尼奥天主教大学 [8] ,简称为UCAM,是一所西班牙综合性私立大学,有约16000名学生和大约1000名教授。大学提供26个受到欧洲和中国官方认可的顶级本科学科,38个研究生项目,4个博士项目和其他荣誉学位课程。
学校特色 官方认可的博士研究生项目将为同学提供更高级的学术研究教育。学校还提供相应的课程、学术研讨会和其他活动来培训学术研究人才。
校园与位置
武康大学穆尔西亚校区致力于建立一个由学生、教师和其他人员构成的,充满活力的大学社区。
校园位于热罗尼姆斯修道院。学校占地225000平方米,花园、停车场、运动设施、宿舍一应俱全。热罗尼姆斯修道院与巴洛克教堂一起被誉为“国家历史及艺术遗产”。校园拥有宽敞明亮的教室、图书馆、礼堂、会议室、办公室、机房、多媒体室、语音室、实验室和电视无线电工作室等多种基础设施。
校园所处的特殊位置兼顾一所大学应该具备的安静宁和与交通便捷,其距离穆尔西亚核心城区仅四公里。但武康大学校园之外的世界同样精彩。坐落在拉诺利亚奥特莱斯的武康大学体育中心距此仅仅5分钟。而在武康大学校门外几米远便是一家超市。 [3] 
院校特色
以人为本是武康大学的核心办学理念。
武康大学严格限制课堂规模并根据学生需求对其提供个性化的教育,并为每一位学生配置导师。武康大学注重让学生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关注人际关系发展。每一名学生都是武康大学力求完美的原因。
武康大学让学生拓展未来所需的职业生存技能。
实验设备
学校里顶级的教学设施、实验室、工作室能让学生将知识应用于实践。实习是武康大学学生必须经历的环节,在实习中,学生将对未来的专业领域有更深的认识。包括可口可乐、达能、桑坦德、雷普索尔、沃达丰等在内的众多企业为学生实习提供丰富的选择机会。
社会责任重于知识,武康大学能给你的是比知识更重要的教育。
价值观是一所大学的精神支柱,我们希望学生毕业后不仅在职场上成绩斐然,还希望他们在社会责任领域同样出众。通过志愿者活动、社区服务、公共事业支持,武康大学为个人发展提供了全面的机会。
西班牙武康大学相册
上一篇:欧洲大学EU商学院 下一篇:没有了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