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EU商学院奢侈品管理硕士offer手到擒来!

更新时间:2021-03-14 11:02

学生简介
学生姓名:Y同学
背景:国内某音乐学院
录取专业:时尚与奢侈品管理
录取大学:EU商学院
留学办理历程
Y同学是国内音乐学校毕业的学生,学习的是戏剧表演,工作了一段时间之后觉得学历上对于工作还是会有一定的限制,所以考虑出国提升学历。在和我沟通之前,也联系了很多留学服务公司,但是始终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学生英语书写能力差,口语不错,和我沟通之后我推荐了EU给学生,不管是学费还是整个入学流程都非常适合他,头一天晚上电话沟通上,第二天过来就签了合约,指导学生准备了CV之后,帮学生约了学校的面试,面试之前我们也帮学生做了4次面试辅导,所以整个过程还是比较顺利的。半个月的时间就拿到了录取,学生这边准备1月份过去就读了。
顾问感言
现在疫情,很多学生会考虑是否还能过去处于观望的态度,但是虽然国家还在封国当中,移民局已经正常的开始处理学生的签证申请,学校也正常的接收申请发录取,所以院校申请这块目前已经没有丝毫的影响了,一些恢复正常情况,学生和家长完全不用担心。
上一篇:在职研究生英语零基础可以考上吗? 下一篇:没有了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