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想获得在职MBA硕士学位,还有自主招生MBA可选

更新时间:2020-07-15 16:42

其实在职人员想要攻读硕士,并非只有全国统考这一种途径。虽然十月联考已经取消,但如果在职人员只看重学位证,同样可以选择自主招生MBA。目前我国通过自主招生MBA这一渠道获得硕士学位的方式:中外合作MBA或者海外商学院国内办学MBA,按照国际通行的标准进行自主招生的模式——需要参加学校自主组织的考试(笔试+面试),部分院校也实行直接面试或者材料审核。毕业可获得海外硕士学位证书,教育部完全承认其学历学位,国际公认,全球通用,相当于不出国门的留学。
 
由于这种学习方式入学门槛较低,学习时间较灵活,目前也越来越受到在职人士的追捧。不过,专家提醒,虽然自主招生MBA方式入学门槛较低,采取的是“平进平出”方式,学员们也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这一渠道的开通,有效满足了我国在职人员对高层次学位教育的迫切需求,为我国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的培养和终身学习型社会的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