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浙江在职mba报考条件及费用

更新时间:2021-03-29 15:28

目前浙江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各子项目的学费如下:工商管理硕士全日制学费:12万元,分两次支付,新生入学时和第二学年入学时各支付50%的学费。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在职学费:16万元,分两次缴纳,第一次50%,第二年50%。普通本科高校学费:18万元,分两次缴纳,新生入学时50%的学费和第二学年开始缴纳。该项目的学费:约19万元,分两次缴纳,第一次缴纳50%学费,第二年缴纳50%学费。
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整合了原继续教育学院各高端培训中心的优质师资资源,实行“统筹规划、高效管理、协调运作”的创新体制,拥有丰富的企业高端培训经验,吸引了超过两万名董事长、总经理及其他高管参加,在社会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和广泛认同。
浙江在职MBA的学费是多少?
上海中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隶属于上海中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是一个面向全国、立足全球的、深入了解商业新文明发展趋势的终身学习成长平台。
工商管理硕士招生网是国内免联考MBA专业咨询服务平台,在学位教育相关领域十余载耕耘,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细致运作。公司主要为国内外知名MBA,EMBA,DBA,PHD等高级管理学位课程,以及企业管理咨询,企业战略规划,企业人才发展规划,猎头服务,海外旅游,本土化,资本对接等配套服务。
浙江大学在职MBA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创业精神、卓越领导能力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中高级管理和创业人才,我国规定,本科毕业5年,硕士毕业3年,博士毕业2年后可以报考MBA,而浙江大学MBA项目是国内大陆地区首个通过权威认证的MBA项目,报名人数也不少,报名学员也比较关心学费问题。
浙江省大学2020年MBA(非全日制)学制为2.5年,学费共计278000元;报考MBA(GMSCM)学制为2.5年,学费共计139000元(中方费用);报考EMBA(非全日制)学制为2年,学费共计420000元;报考IMBA(非全日制)学制为2.5年,学费共计278000元。
上一篇:北京在职mba报考条件及费用 下一篇:没有了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