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北京在职mba报考条件及费用

更新时间:2021-03-29 15:24

一般来说,工商管理硕士MBA的申请条件是本科毕业需要3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专科毕业需要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至于专业,MBA原则上不限于专业和各行各业的人才,只要通过MBA笔试和面试。

作为中国首都和经济发达的一线城市,北京自然有很多人想去北京发展。对于北京发展的人来说,如果他们想在工作场所继续发展,他们必须提高自己,他们大多会选择在职工商管理硕士,因为在职工商管理硕士不需要完全脱产学习。一般来说,他们在申请之前最关心的是北京在职工商管理硕士的学费和申请条件。让我们整理一下北京在职工商管理硕士的学费和申请条件。

在职工商管理硕士属于免联考工商管理硕士。亚洲城市大学在国内教学中心新成商学院的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属于在职工商管理硕士。专门为在职人员设计的工商管理硕士不需要参加全国联考,学制短,上课时间灵活。每月提取一个周末2-3天的集中教学,不会影响在职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时间。

经济压力小。

在职MBA是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大家对学费这方面没有太大压力,上几年班的学费都赚了,而在国外留学或脱产学习全日制MBA的成本很高,除了学费高,还要准备很多其他的费用,经济压力会比较大,毕业后还要面对找工作的压力。

学以致用。

阅读在职MBA大家可以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体现在课堂上,带着问题学习,这样可以更有方向,将知识融入到工作中。而且全日制MBA大家学习的更多还是理论知识,将来就业还是要从零开始,有些知识在工作中可能会被遗忘。

证书含金量高。

在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与统一研究生学位证书相同,国家也会认可。因此,我们可以放心这一点。事实上,由于各大院校提供的在职研究生专业质量高,如果职场管理层选择在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将受到企业的重视。因此,在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的含金量确实很高。

在北京工作的MBA学位班报名条件。

录取标准主要基于申请人的工作经验和学术资格。申请人应具备: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管理经验;大专学历,3-5年以上管理经验。如果管理成绩突出,学历要求可以适当放宽。

在北京工作的MBA学位班学费。

学费共计6.8万元,包括申请、资格审查、学籍登记和课程费、教材费、论文指导和答辩费。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