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2021年在职mba报考条件及费用

更新时间:2021-03-29 15:20

MBA是工商管理硕士的简称。经过多年的发展,这个专业不仅凸显了独特的教育优势,也培养了许多尖端管理人才。可以说,它创造了中国经济发展的奇迹。那么MBA的申请条件是什么呢?

Mba现任研究生的考试条件是专业学历毕业5年,本科学历毕业3年,硕士博士毕业2年,满足以上条件的学生可以考试。

招收工商管理硕士在职研究生的机构很多,不同的机构需要不同的学费。学费从10万到几十万不等。具体情况取决于申请机构。

Mba现任研究生的招生方式是专业硕士方式,这种方式必须先参加入学考试和再考试,合格后才能入学。

毕业后可以取得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取得的证书和全日制研究生取得的证书相同,含金量高,可以放心考试。

一是报考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或者取得国家认可的高等职业学校毕业学历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或者取得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

二是报考费用。

通常在80,000-400,000之间,适合企事业单位白领,职员,公务员等。尽管报名费用较高,但这些学习课程一般在周末或节假日进行,不会耽误学员的日常工作生活。

三是优势。

申请MBA不仅能提高自己的学历,还能提高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因为申请MBA课程的学生大多是各企业领域的精英和高层管理人才,所以可以拓展很多高层次的职场人脉。

四、取得证书。

MBA在职研究生毕业后取得硕士学位证书和在职研究生毕业证书。证书可以在网上查询。这些证书对学生今后的晋升工资、考公务员等有很大帮助。

2021年在职mba报考条件及费用相关阅读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