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在职mba哪个学校好考?

更新时间:2021-03-17 20:54

无论学生 参加 哪所大学的mba项目 ,都需要 参加全国统一考试 ,统一考试合格后才能 参加 大学 组织的再考试 ,学生参加哪所大学的过程 都一致 。
第一 ,所有大学mba申报程序一致 。
mba 并不像 大家 想象 的那么 难。 首先 要通过全国十二月 的统一 考试 ,统一 考试 达到 国家线 后,参加 大学 组织 的笔试 和面试 ,最终 要根据 大家 的成绩 选择 优秀 的合格 。 通过 国家线 也通过 大学 的再考试 ,如果没有 达到 合格 的顺序 ,还是 可以 调整 的,学生 可以 调整 到其他 大学 ,只要 学生 认真 准备 考试 ,就可以顺利 入学 。
第二 ,着名大学 的申请人数很多 。
申请 mba 时,大家 都会 选择 大学 。 有名 的双一流大学 申请人 一定 很多 ,但大学 的合格 人数 有限 。 因此 ,学生 申请 一流大学 的竞争 相对 激烈 ,这样 的大学 竞争 压力大 ,学生 选择 普通大学的竞争 压力 相对 减少 ,但学生 选择 哪所大学 最终 是选择 优秀 排名 的原则 。
第三 ,学生必须根据实际情况申请大学 。
报名 mba 选择 大学 时,学生 需要 根据 自己 的实际情况 来决定 。 根据 自己 所在 的城市 、未来 的发展方向 ,各学校 讲座 的基本 内容 大致相同 ,但各学校mba研究 的方向不同 ,学生 在选择 时要考虑 各种因素 ,选择 适合 自己 的学校 。
学考 人数 、参考 人数 、过线人数 、实际 录取人数 等数据 是学校 的重要 参考 标准 。 从这些 数据 中,我们可以分析 这些 机构 MBA 的激烈 竞争 程度 。 此外 ,我们可以参考 这些 机构 的位置 ,并根据 自己 的实际情况 报考 ,这样 可以 提高 通过 考试 的概率 。
此外 ,建议 学生 多考察 目标 院校 近年来 毕业生就业 水平 和工资 变化 ,提高 入学 前工资 和入学 后工资 的比例 和价值 ,在一定 程度 上反映 了该商学院 在用人单位 的地位 。
近几年 的三大 变化
目前 MBA联考 科目 已经 从过去 的三门 减少 到两门 ,管理 科目 已经 删除 。
另外 ,现在 MBA联考 首先 改变 了惯例 ,将前几年 笔试 中的政治 安排 在面试 中,由各校 自己 命题 ,不再 安排 全国 统一 时间 考试 。
其次 ,综合能力的数学 部分 从90分 下降 到70 分,逻辑 部分 从50分上升 到60分,文章 部分 从60分上升 到70 分,总分 不变 。
第三 ,增加 面试 权重 已经 成为 MBA联考 的必然趋势 。 一些 缺乏 管理能力 和管理 实践 ,仅靠 笔试 高分 进入 复试 的考生 将不再 有优势 。 由于 管理科 目的 取消 ,英语考试 成绩 的本质 得到 了提高 。
这些 改革方案 的制定 和实施 表明 ,中国 的工商管理 硕士 教育 正在 成熟 。 我们 的联合 考试制度 和培训制度 更适合 中国国情 ,更有利于 优秀 的工商管理 硕士 脱颖而出 。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