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巴黎一大对外经贸大学的工商管理专业的学费只要十几万?

更新时间:2021-03-09 10:42

1. 所颁发的学位证书不同:
对外经贸大学是MBA学位,只有一个;咱们这个项目是两个学位证书,一个是专业性很强的金融硕士学位,另一个是更高端一些的EMBA硕士学位金融方向,且这两个证书都是法国国家级文凭,留服可以认证
2. 课程设置和含金量不同
对外经贸大学设置14门课程(含毕业论文答辩);我们设置课程为法方课程15门(含论文答辩共16门),中方课程7门,中方课程我们会采取线下授课的模式,所选师资皆来自北大清华,师资队伍也都基本上是博士课程的师资,旨在提高学生的学术视野。学生入读咱们这个项目,相当于学习了巴黎一大,法国高金和北大三所院校的金融硕士课程,学术价值更高。
3. 设置目标不同
对外经贸定位是学位项目,咱们的课程立足于金融实践、资源对接,背靠上交所和浦东金融局,可以更直观地接触到金融的核心运作机构;另外法国高金是一所由法国总统直接创办的院校,历届院长都是由法国总统任命,它的核心政治和商业资源,在法国是最好的,从资源层面上来看,没有一所学校可以比拟。
4. 附加价值
为了让学生专注于学习,减少语言压力,我们每次课程都会安排翻译老师,这也是我们课程的贴心之处;对外经贸项目属于英语授课,对学生的语言有一定要求,需要学生参加入学英语考试或者GMAT考试。

巴黎一大对外经贸大学的工商管理专业的学费只要十几万?相关阅读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