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EU商学院免联考国际MBA师资情况怎么样?

更新时间:2020-08-31 10:39

1、 EU商学院免联考国际MBA有哪些师资?
答:见EU商学院免联考国际MBA师资列表。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看到部分师资介绍及学术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例:政治局集体授课老师张燕生、刘剑文等;世界权威项目管理专家,丁荣贵,拿过国际大奖;还有部委级学者,政协委员,贾康、史炜;清华的孙立平教授,是习主席的导师,北大经院的刘方域教授,是国家总理李克强的导师,还有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博士答辩有老师一对一指导,并且符合你的专业方向。
我们的EU第二课堂是由学员来做主题分享,我们的主题分享学员也非常优秀,余斌、樊伟、段冬,黄海南,吴迪、甘靖等学员已是各个大学的客座教授,给很多总裁班上过课的。他们均是管理经验非常丰富的知名企业总裁、副总裁,在专业领域有很深造诣,也是学习的好方式; 
2、 EU商学院免联考国际MBA有冯仑、罗胖、陈春花之类的热门导师吗?
答:EU商学院免联考国际MBA是学位教育,讲的是学术。我们有自己的课程体系,是要深度学习的。您说的这些热门人物,出席活动基本上是做主题演讲,最多半天,我们在论坛等活动会请一些,2018年年会有二位首席经济学家连平、邱晓华出席并做主题讲座。(全国共40位首席经济学家)。区块链小峰会也请过邓迪。但这都不是我们的授课主体。坦率地讲,很多老师的市场价值,是被炒出来的,我们更偏重于深度内容。例,史炜是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产业研究室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经济专家委员会委员讲中美贸易战、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吕廷杰的区块链,绝对都是有深度有广度的,都是学员非常喜欢的教授。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