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欧洲大学EU商学院硕士、博士班的授课方式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0-08-30 12:33

答: EU商学院硕士、博士班是高端课程,我们追求的是鼎新品质、最忆体验、真实社交,在课程设置上我们也采取行动学习、移动课堂。
行动学习、移动课堂:上课形式采取移动课堂方式,主要学习地点在北京大学,香港或台湾移动课堂互动教学及企业参访,全球游学。学校会根据课程内容,鼓励班级学员以自荐的形式,将课堂带到到学员企业,让不同主题的课程价值最大化,真正的深度的解决学员企业的问题。
授课时间:每两个月集中2或3天集中授课,包含一个周末,课程学习将运用多种教学手段和形式,包括一般授课和多媒体教学相结合,教师讲授与专家讲座相结合,案例分析与分组讨论相结合,户外体验式教学与参观考察相结合等等。
我们北京的学生可以交换到欧洲吗?
答:不可以。因为学习进度不同,并且语言也不同,所以不能交换。目前我们北京的学生只能和台湾、香港的学生交换学习,去其它校区参观学习。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