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学习EU硕博士学位项目所获得的学位教育部是否承认?

更新时间:2020-08-27 14:19

学习“EU硕博士学位项目”所获得的学位教育部是否承认? 可否到教育部留学服中心做认证?
答:EU商学院是一所国际院校,得到国际权威资质认证,所获学位证书与在本校就读获得的证书一样,国际认可,该校拥有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简称AACSB)会员资格,该校在欧洲被誉为“贵族商学院”,也被亚洲人称为“欧洲的长江商学院”,并且在国际排名及中国官方媒体及重点杂志报道都是很有影响力的一所院校,所获得的学位国际认可度高。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为脱产学习性质,只涉及两种,一种是海外出国留学毕业回国做认证,还有一种就是在中国教育部备案的正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60%全英文授课、40%中文授课),所获学位可以做认证。我们EU商学院属于中立性项目,也是我国驻瑞士大使馆推荐的商学院,并且在国内就读为在职学习性质而非全日制学习,所以所获得的学位在留服中心暂不可以做认证,当然去本校出国留学毕业后回国在中留服是可以做认证的。
反问:您是在企业工作吗? (如果是)
答:没问题。该证书对于以后企业上市、出国移民、投融资、海外注册等都能起到相应的加分作用。在我们这儿学习的学员,央企的、外企的,民营企业的都有,证书都能用。
(根据WTO协议,高等教育是开放的,各成员国之间最终要实现学位互认。但目前中国还没有进行到这一步。将来学位互认是一个大趋势。但目前还不能认证)。
 

学习EU硕博士学位项目所获得的学位教育部是否承认?相关阅读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