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免联考国际mba有哪些学校不错?

更新时间:2020-08-05 14:27


免联考MBA是国际MBA学习的一种方式,因为这种学习方式不需要参加MBA联考,不需要辞职准备考试,所以每年都有很多人申请。要想要想申请免联考MBA,首先要选择MBA学校。那么在选择MBA学校时应该考虑哪些因素呢?
免联考MBA硕士院校推荐
免联考MBA顾名思义是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完成面试即可入学,海外商学院独立办学MBA和中外合作MBA由外国学校颁发学位证书,符合条件的院校,教育部可颁发学历学位认证,全球通用。这种MBA沿用了国外的体制,面试入学,修满学分,即可毕业。而且免联考MBA都是国际院校,毕业后直接获硕士学位证书。
一、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成立于1984年,得到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教育部的推荐认证。大学的学术水平和规模实力在马来西亚大学中位居前10名。城市大学得到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教育部的认证,是中马互认学历学位协议院校之一。
二、瑞士欧洲大学
欧洲大学与香港的长江商学院等世界知名商学院一样拥有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简称AACSB)会员资格,也被亚洲人称为“欧洲的长江商学院”。EU被美国商学院联盟(ACBSP)、国际高等商业教育联盟(IACBE)认证。这两个机构被高等教育认证***(CHEA)认可。同时,EU还被中东欧管理发展协会(CEEMAN)授予国际卓越品质奖(IQA)。
三、英国伍斯特大学
伍斯特大学是英国的公立性大学,学校始建于1946年。所授予的七十多个专业的学士、硕士与博士学位都为中国、英国及其他国家政府所共同承认。伍斯特大学所有课程经过MCI(英国管理准则协会)、NOS(英国国家职业化标准)和SC(英国管理标准中心)的评估和认证,并在多个项目上获得满分。
四、北亚利桑那大学
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简称NAU)建立于1899年,是一所美国知名的国家级综合性大学,坐落于亚利桑那州弗拉格斯塔夫市,毗邻闻名世界的大峡谷、羚羊峡谷,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全球500强,美国公立大学第61-70位,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第201-300位,并被Kiplinger金融杂志列入美国最具价值的100所大学,以该校为代表的弗拉格斯塔夫亦被评为全美十佳大学城。
五、美国纽约理工学院
美国纽约理工学院(NYIT)成立于1955年的非盈利性私立大学,是经美国纽约州教育部批准成立并经过全美六大区域性认证机构之一的MSA认证(The Middle States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的一所综合性大学。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