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2020年哪类人才可以申请MBA/EMBA?

更新时间:2020-07-14 17:01

全球高管,如首席执行官、总裁、首席财务官和领导全球业务的公司员工,以及管理全球产品或营销集团的营销主管,以及区域高管和国家主管,为更大的全球业务做准备责任。
再次给想考MBA的同学一个提醒,无论院校是否要求100%需要提前面试,只要院校提供了提前面的机会,就一定要参加,会给你考上MBA增加无限可能的机会!
最近做职业发展咨询的时候,也会被问到:是否需要再去深造,读个MBA/EMBA啥的?会对以后的职业发展有帮助吗?这个问题也引起了我的思考,我为什么一直都没想去读呢?
先说说我自己吧,职业迷茫期的时候,那时候是真没想起去读,可能那时候MBA在中国还没那么热。然后从业务华丽转身,变成人才“中介”(2007年的猎头市场真跟中介水平差不多),有机会接触各行各业的精英。
随着经验的积累,我见到的高管也越来越多,身价过亿的人也有几个了,还有很多海外投行牛人。当我们还在赚月薪几百的时候,人家的投资项目的盈利已经一两百万美金了,据说到现在还在花那时候赚的钱。
我喜欢听人讲故事,特别是牛人讲故事。听得多了,也会耳濡目染学会一些管理之道,战略之道,我总觉得比商学院里那些案例分享来的精彩吧。而且我还能听到除了事业成功背后的一些温情的故事。所以我一直觉得我身边有这么多成功人士,还愿意跟我聊天,我也就从来没去想过,读个MBA/EMBA到底对我有啥好处。
如果有想过的唯一好处是,EMBA可以让我结识一些职场高管和创业老板,多一些人脉关系。可是转念一想,我好像也不缺人脉关系呢。对于我么,MBA就算了,这几年,年龄趋于年轻化。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