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MBA申请有年龄限制吗?

更新时间:2021-07-21 22:16

MBA申请有年龄限制吗?

Mba 申请有年龄限制吗?据老师介绍,申请一月份 mba 考试的学生可以获得在职研究生双证书,即文凭和学位证书。国际MBA教学方法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发给学员讲授大纲或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有的课程还要求撰写课程论文。免考MBA根据每班的课程教学计划、合作办班单位的意见、学员的实际情况,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课程教学组织方式是多种多样的。在职MBA有的班是利用每周六和周日全天时间,有的是两周一次,利用周五晚上及周六、周日时间安排课程教学;有的班是利用寒暑假的时间;有的班每隔一段时间集中若干天授课(主要是异地办的班);有的班既利用假日又占用一定的工作日。但一个班只有一种方式。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性质进行选择。许多申请者不清楚 mba 申请者是否有年龄限制。

关于这个问题,招生老师说,1月份在MBA申请条件中,要求申请者在学历和毕业年限上满足一定条件,年龄不超过40岁。从2014年开始,这一规定被废除,但很多高校仍然要求年龄不超过45岁。因此,考生在报考时应根据招生院校的具体要求,详细咨询院校。

对于我们很多职场工作人员管理来说,MBA报考取消年龄限制自然是一条好消息,为更多有意参加研究生教育课程知识学习能力的人发展提供了机会,促使他们更多的大龄考研人的出现。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大龄考生的精力受限,再加上在职员工学习,遇到的困难就更多,对于自己能否坚持独立完成学业也是这样一个重要问题。

对于在职者,除了一个月的 mba 课程外,他们还可以申请公共管理硕士(mpa)、会计硕士(mpacc)、工程硕士(mem)和法律硕士(jm)。与其他形式的在职研究生相比,这五个专业的考试相对比较困难,但是他们也是含金量最高的,因为你可以得到双证书。

总之,想学习管理知识,想成为一名高层管理者,申请MBA是一个很好的决定,无论多大年纪,只要愿意学习,永远不晚。如果你还有申请MBA的相关信息,可以联系在线老师。

推荐阅读:

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MBA提前进行面试通过解读

大专学生可以申请MBA吗?

MBA是什么?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