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国际mba有可以中留服认证的吗?

更新时间:2021-03-30 10:08

你好,xx学院的xxx大学的MBA学生可以上吗?只是在线授课,不能出国一年,拿不到留服证书,只有学位证书,可以上的。接着又给我看了他查过的教育部对外监督网络的图片,是一所美国学校。

这就说明了,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上可以查到学校,并不代表中国可以认可学校颁发的文凭。监管网站自己的声明将在下文中列出,并加以说明。

国际性的学校被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收录,涉外网可以查到院校,代表该院校存在的是中国承认的,而不是中国认可该院校的所有项目证书。涉外教育监督信息网官网可查询正规外国院校的信息。例如,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外国院校”——“法国”就可以看到法国的商务管理学院。

给大家讲一下,这里不是说教育机构和学校,而是说国际院校的网络教学。没有留服认证,中国就不承认学历,你的学历还是前置学历,是前置专科还是本科,这个证书没有任何法律效力。对留学教育,大家都认可学位证+学历证书。留服中心的成立是为了让国内认可留学生学历,这张文凭不能通过留服认证,国内是没有办法认可学历的。

一所国际性大学,被涉外监管信息网收录,可查大学信息,这是最基本的步骤。希望在中国开展招生教育相关活动的所有院校,都要有这个步骤。可以在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上查询到,在世界上有一所大学,代表着中国承认该大学,但不代表中国承认该大学的教学资格,承认其文凭。

”“列出这份法国大学列表,只表明学校(尤其是有关商校)拥有的文凭得到了法国政府的认可,而没有说学校所有的文凭都得到了政府的认可。留学生在选择留学院校时,对学校的资格和文凭,要具体了解,再作决定。”这些中国认可的院校中,都有不被认可的项目文凭。

中国教育对外合作办学是指中国境内的中国教育机构和外国教育机构以中国公民为主要招生对象,在中国境内共同举办的教育教学活动。

希望到国外学习的家庭当然不会停止他们在国外学习的步伐。就是太冒险了,他们除了停止学习别无选择。但他们不愿去中国读大学,也没有留学的经历。这时,有人想到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先在国内大学学习几年,再到国外大学读几年,拿到双学士学位就能很好地规避当前的风险。冒过风险,可以出国留学,可以拿到两个学校的文凭,这一切都无损。

中外合作办学的教育模式一般是面向有一定工作经验但没有时间出国的学生。假如你碰巧在晋升的道路上达到了受教育的门槛,那么这种方式无疑是一条方便、全面的成长之路。归根结底,有外国大学的老师来分享是件好事~。

例如,法国IPAG高级商学院的MBA专业属于管理学硕士专业,中国学信网可查到可申请的本科学历证书,同时IPAG也接受一些优秀专科生的申请,录取方式为材料申请+面试。参加中文面试,并且学制为一年,无疑会给考生带来很多方便。

因为留学是一条正常的道路,当然拥有中国承认的国际院校也可以。因此,在选择国外硕士项目时,别忘了查一下,它是正规院校还是认证的。看看中国承不承认这所国际性大学,查国际院校信息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到教育和涉外监管信息网上查询。或者去中国留服中心看看,看看是否有中国留服中心推荐的正规合法院校,比如选择“外国院校”——“法国”可以在私立商业管理学院的分类中找到IPAG高级商学院。也就是说,IPAG高商得到了中国的承认,而硕士学位则受到中国的法律保护。获得有效MBA硕士学位证书后,可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认证。经过留服中心的认证,就是具有学位,学历双证齐全的硕士,硕士学历还可以在中国留学网查询到。

总而言之,中外合作办学的硕士学位在资格、课程质量、学位证书、招生目标等方面都有保障,值得申请。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