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武康大学mba文凭中国承认吗?

更新时间:2020-10-20 15:42

西班牙武bai康大学MBA在国内是承认的。
企业管理硕士只要符合国家统一的报考规定即可,也就是说,应届生与在职人员均可报考。报考MBA必须是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大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指毕业日到入学日)。
在选择可以选择学威这种知名度高的学校,学威是国际 MBA 行业 O2O 智慧教育的开创者,业内首创的线上线下一体化 国际 MBA 平台。Online MBA 实景还原线下课程,拥有强大的 MBA 案例库,运用 实战教学法。学员可自由选择在线听课或集中面授。
西班牙武康大学是地理位置优越、教学理念先进的名校,该校办学以来取得了不容小觑的成绩,受到诸多学子认可,报名该校在职研究生的人数越来越多。很多学员想咨询,西班牙武康大学MBA国家承认吗?
西班牙武康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习MBA课程可以通过中外合办报名,学员能学到国际前沿知识。该课程学员毕业后国家承认,具体详情如下。
一、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认可大学
西班牙武康大学是西班牙政府教育部审核认证的高等学府,该校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可并推荐的院校,其开设的MBA课程是经过中国教育部门的批准与备案的,学员可以享受中外名师的双语教学,学到前沿MBA知识,毕业后是国家承认的。
西班牙武康大学 UCAM 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课程
学制:18个月,在职学习,每月集中授课一次,周六、周日授课。
证书:西班牙武康大学 UCAM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
优势:
学校好:西班牙私立大学中排名第二,商科以及MBA在西班牙综合排名第四。
免联考:不需参加全国联考,只需通过提交资料审核,通过率高。
在职读:在职非脱产入读,每月仅用一个周末两天授课,不影响您工作。
资源多:可参与各项资源整合,终身享受武康大学以及学威平台校友待遇。
受众:
工作年限:本科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验; 大专学历,4年以上工作经验。
适合学历:本科或非本科学历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
适合职位: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有长期管理经验者可特殊申请。
西班牙武康大学学院权威资质与认证
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认可且推荐的大学;
西班牙政府教育部审核认证的大学,经国家教育质量和认证评估机构ANECA的官方认证授权,提供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学位的学习课程。
武康大学商科在西班牙综合排名第四
2015年,由欧盟赞助的“多维全球大学排名”(U-Multirank)武康大学的心理学专业在欧洲排名第一位。
2018年武康大学在西班牙的“市场与公众意见研究所”(IMOP)综合排名第一位。
武康大学是西甲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武康大学穆尔西亚足球队是穆尔西亚的一支西班牙足球队。
西班牙武康大学mba国内认可吗?
西班牙武康大学在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可以查到,我们和西班牙有学位互认协议。学员获得的学位证书,可以经人社局为主管单位的人才评估鉴定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鉴定(该服务中心也是教育部指定的上海市国家学历学位认证业务受理点)。毕业学员获得的鉴定报告明确提出所获证书及成绩可放入人事档案,可网上永久查询。
西班牙武康大学QS世界排名怎么样
西班牙武康大学工商管理在西班牙排名第四,在欧洲排名TOP30,根据英国泰晤士报排名,西班牙武康大学2019在欧洲排名第151名。2015年,由欧盟赞助的“多维全球大学排名”(U-Multirank)武康大学的心理学专业在欧洲排名top1。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