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北大umt学位国家承认吗?UMT资质证明

更新时间:2020-10-13 11:58

UMT资质证明
答:北大umt学位国家是承认的,下面看详细介绍。

美国管理技术大学
工商管理(MBA&DBA)/ 项目管理 (MSM-PM)
University of Management & Technology(UMT)
2001-2020
中国教育部前部长周济推荐的合作院校
项目管理领域国际领先的美国高等学府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鼎力支持的美国名校
北大umt学位主要认证机构
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HEA)(UMT和认证机构DEAC信息公示)
(美国) 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HEA--Council for Higher Education Accreditation,缩写:CHEA,Web:www.chea.org
美国教育部(ED)(UMT、认证机构DEAC和各州教育局信息公示)
美国教育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Education,缩写:ED),Web:www.ed.gov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CSCSE)(UMT本校留学归国认证)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CSCSE),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缩写:CSCSE,Web:www.cscse.org
美国远程教育认证委员会(DEAC)(授权UMT颁发硕士博士学位资质)
Distance Education Accrediting Commission (DEAC),Web:www.deac.org
弗吉尼亚州高等教育委员会(SCHEV)(颁发UMT办学执照)
State Council of Higher Education for Virginia(SCHEV),Web:www.schev.edu
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UMT课程项目认证及Frame校长信息公示)
美项目管理协会(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缩写:PMI),Web:www.pmi.org
美国国务院(STATE)(国务院授权UMT招收J-1国际交换生资格)
美国国务院(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State,缩写DOS),Web:www.state.gov
美国国土安全部国籍移民管理局(DHS)(移民局授权UMT招收F-1留学生资格)
美移民管理局(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缩写:DHS),Web:www.dhs.gov
北大UMT学位ED查询
美国教育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Education,缩写:ED),是美国内阁层级的联邦部门,由《教育部门组织条例》(Department of Education Organization Act, Public Law 96-88)成立,由吉米·卡特总统于1979年10月17日签署生效,并于次年5月4日开始运行。美教育部不直接管理专上院校,只直接管理专下院校。但会监督、公示所有美国教育认证机构和美正规院校。Web:www.ed.gov
美国教育部(ED)查询UMT的方法:
登陆美教育部官网:www.ed.gov ,在 菜单下找到 点击进入,此页面能查询到所有美国正规大学的详细信息,点击 下方的 进入搜索正规高校搜索页面 ,输入学校的英文全称“University of Management and Technology”并点击查询,即可显示UMT大学的详细信息,包括认证机构信息。此方法适用查询所有美正规高校资质查询。
美国教育部(ED)查询认证机构DEAC的方法:
登陆美教育部官网:www.ed.gov ,在 菜单下找到 点击进入,在 主标题下点击 ,在出现页面中找到主标题 下的 ,点击进入页面并在中间位置找到 ,这个名单公布了所有美国教育部认可的认证机构。排在名
单第五位的就是DEAC及其详细信息: 。美国的六大区域认证委员会也在其中。
美国教育部(ED)查询各州教育局的方法:
登陆美教育部官网:www.ed.gov ,在 菜单下找到 点击进入,在页面下方的主标题 下点击 ,在出现页面中找到下拉式选择按钮 在里面选择学校所在的州 ,也可以通过地图直接选择,进入的页面公布了州教育主管部门(包含SCHEV)。同样的方法也可以查询其他州教育主管部门。
北大UMT学位CHEA查询
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HEA)
CHEA--Council for Higher Education Accreditation,(美国) 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美国高等院校的质量认证一般由专业认证机构负责,经美国教育部认可的专业认证机构主要有六大区域认证机构及近百个专业认证机构。联邦政府通过认证机构间接起到对各院校的管理与规范。全美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HEA)是协调并审核认证机构的专业机构。 通过区域性认证协会或其它专业认证机构的认证,各院校可实现学分相互转换,所颁发的学位证书或文凭证书能获得社会的广泛认可。只有获得CHEA认证的院校才是真正被美国政府认可的高等教育机构。Web:www.chea.org
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HEA)查询UMT的方法:
登陆CHEA官网:www.chea.org ,在主页面中间位置找到搜索框并输入UMT英文“University of Management and Technology”
点击“SEARCH”如图: 即可查询到UMT大学的详细资质信息,包括认证机构
DEAC的详细信息。此 方法适用查询所有美正规高校资质查询。
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HEA)查询美权威认证机构的方法:
登陆CHEA官网:www.chea.org ,在主导航栏点击“Accreditation & Recognition”打开隐藏菜单,在主标题下找到CHEA和美教育部认可的认证机构名单下载链接 ,点击进入页面,在网页下方找到黄色下载按钮
“DOWNLOAD FILE” ,即可下载word版的全美认证机构名单,里面标注了所有美国教育认证机构是否被CHEA和美教育部认可的信息。认证UMT大学的认证机构DEAC标注为同时获得CHEA和美国教育部双重认证的机构。
北大UMTCSCSE查询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CSCSE)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CSCSE),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以事业单位法人注册,主要从事出国留学、留学回国和来华留学以及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有关服务,与国内外相关机构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2001年国家外国专家局引进UMT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即时出具UMT正规合法性并具有颁发学位证书资质的证明。Web: www.cscse.edu.cn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CSCSE)查询UMT本校留学生归国认证的方法:
登陆CSCSE官网: www.cscse.edu.cn ,导航栏点击 ,在网页下方找到主标题 ,选择 点击进入,按要求格式输入认证证书的相关信息,即可查询到证书认证信息,此方法也适用于其他留学归国留学生查询认证信息。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CSCSE)查询UMT的方法:
登陆CSCSE官网: www.cscse.edu.cn ,导航栏点击 ,在网页最下方找到 主标题下方的UMT所在国对应教育处 ,点击进入“中国驻美使馆教育处”网页。在网页右侧栏找到主标题 ,这里公示了“美国教育部”,“美国国务院”等美主要教育机构链接,点第一个链接 即可了解美国教育及教育对外交流情况。点击 进入美教育部官网即可按之前的方法查询到UMT的详细资质信息。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教育局(EdB)
香港教育局(英文:Education Bureau,简称EdB)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12个决策局之一,负责香港有关教育的政策,现任局长为杨润雄。WEB: www.edb.gov.hk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教育局查询UMT资质的方法:
登陆教育局官网: www.edb.gov.hk ,在主导航栏点击 ,在出现的隐藏菜单中点击“专上教育”选择“非本地高等及专业教育课程”,在出现的页面中点击 ,在已注册课程名单中下拉到“U”开头学校名单,找到UMT英文全称“University of Management and Technology”就能找到UMT的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的注册信息,点击进入可看详情。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