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eu商学院中国承认吗?

更新时间:2020-10-11 11:34

报考EU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在职人员越来越多,我也是其中一个,在报考之前想要了解下EU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证书受社会认可吗?近年来,网络上出现了声称EU商学院是“野鸡大学”的负面言论,导致不少同学在选校时“提心吊胆”,但其实EU商学院只是名字听上去很“野鸡”,却实实在在的是一所好学校。
EU商学院是一所获得国际认证并且拥有多个校区的商学院。主校区位于瑞士日内瓦、瑞士蒙特勒、德国慕尼黑以及西班牙巴塞罗那。EU商学院拥有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简称AACSB)会员资格,也被亚洲人称为“欧洲的长江商学院”,是欧洲地区最早把美国教育体系与欧洲教育体系融为一体的国际性商业学院,把美国学校典型的实用主义教学方法与欧洲学校以理论基础为特色的教学相结合。EU商学院在欧洲本土有“贵族学校”之称,劳力士、雀巢公司等创始人的孙子都在EU商学院就读。
一、EU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证书受社会认可吗?
目前,该院校中外合作办学硕士及以上学历可以就读,学科专业不限,具有3年以上中高级管理工作经验。具备研究生同等学历及学士学位者,应具备5年以上中高级管理工作经验才可能可申请博士学位。博士学位受国外认可,但是要想受到国内社会认可就必须去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去认证才可使用。
二、EU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证书含金量
在职博士含金量与全日制博士含金量一样,不仅是个人能力的象征,也是评定职称的重要依据,在生活、工作及学习等各个方面都是很有用的。
三、eu商学院资质认证
QS MBA《欧洲薪资提升回报率报告》排名第5
EU在线MBA在QS全球MBA排行榜上排名第18
2019年QS欧洲MBA排名前50名
2019年QS全球MBA排名前150名
被《中国经济评论》杂志评为20强商学院
获得QS Stars颁发的四星级商业教育奖
四、eu商学院课程优势
►依托交大/EU杰出平台 共享强大校友网络资源
►专家级师资团队 传授国际前沿的管理理论
►案例教学模式 管理理论与社会实践相结合
►精英小班授课 注重课堂互动确保学习效果
►切磋各行业实战精英 收获难忘的学习体验
►一年制课程周末上课 学习进展与工作安排两不耽误
以上就是关于《eu商学院中国承认吗?》的介绍。总体来说,eu商学院在中国是承认的,因此也受企业认可的。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