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免联考mba哪个学校好?

更新时间:2020-10-05 11:03


茫茫人海中如果我们一直在不断的相遇那么就证明之间具有很大的缘分但是你永远不知道别人在穿梭人海的时候到底有多么优秀,而你却只能在最底层做着不太理想的工作。
其实只要内心想改变就没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挡我们。在社会中想要得到别人的尊重和薪资有一份不错的保障,那么就要各个方面都比别人强这样才会有更大的竞争力度。免联考mba在社会上发挥的价值很大,但是在选择院校的时候却不知道如何。
一、免联考MBA学校考荷bai兰商学院比较好。
荷兰商学院是一所荷兰政府承认的应用型大学,也是目前荷兰规模最大的商学院之一,BSN专注于研究生以上层次的学位学习和企业管理培训;BSN成立于1988年,本部位于荷兰历史名城布仁,是将英国教育与管理大师雷格?瑞文斯开创的“行动学习法”应用到管理教育的先驱之一。
以荷兰商学院为例,荷兰商学院是一所荷兰政府承认的应用型大学,也是目前荷兰规模最大的商学院之一,BSN专注于研究生以上层次的学位学习和企业管理培训,BSN优秀的教育质量和成功的教育方法,使BSN接连荣获NVAO、ACBSP、EDUQUA三项国际认证,成为全球少数同时拥有三项重要国际认证的世界优秀商学院。
二、相对于来说,免联考mba门槛低,形式更加灵活,学制更短,课程实践性更高,如亚洲城市大学直属教学中心新与成商学院mba课程由国内众多高校实战派教授亲身授课,课程涵盖企业管理和发展过程中的方方面面,因此免联考mba项目开始越来越火热。
三、其实除了上边所说的亚洲城市大学以外,法国维莱尔商学院也非常不错,法国巴黎维莱尔国际商学院(Weller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WIBS)成立于1981年,是正式由法国劳工部(CNCP)授予本科、硕士颁发资格,并在法国巴黎学区(RECTORAT DE L’ACADEMIE DE PARIS)正式注册的高等教育机构,也分别是欧洲FEDF大学联盟、美国ACBSP大学商学院、IACBE国际商业教育机构联盟、 ECBE 欧洲商业学院联盟、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评审组织(目前全球仅有不到10%的商学院能够取得之认证)和EFMD欧洲质量发展基金会的正式注册成员。
四、西班牙武康大学MBA是很好的选择,免联考,学费5.8W起,性价比高。
武康大学是一所西班牙政府教育部审核认证的西班牙大学,同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可的正规西班牙高等教育院校, 所有专业在西班牙教育部大学质量监督委员会ANECA审定后开设。
具体学历的问题可以联系学威,学威国际商学院创立于 2003 年,学威国际商学院致力于通过免联考和不出国在职读的国际 MBA 产品解决企业高管和企业家在职升硕的社会问题。学威率先提出免联考的 概念,并将这个行业定义为国际 MBA。
五、法国里昂 IDRAC 高等商业管理学院( Institut de Recherche et d ’ Action Commerciale, IDRAC),于 1964 年在里昂成立,是法兰西**一家在法国里昂、巴黎、南特、图卢兹、尼斯、格勒诺布尔、亚眠、波尔多、里尔、蒙彼利埃 10 个城市,和爱尔兰的科克市及西班牙的桑坦德以及捷克的布尔诺拥有海外校区的“国际商学院”。在欧盟声名卓著!雄厚的国际教育师资、全球化商学院发展体系、来自欧美亚非国际学生特色,形成学校多元、开放的文化风格。在地球村时代,互联网迅猛发展和科技成果共享的今天,学校以培养和造就更多国际化人才为傲。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