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国际免联考MBA有哪些特点?

更新时间:2020-09-28 13:08

我们都知道,国际免联考MBA教育是MBA更高形式的教育,攻读国际免联考MBA教育的学员基本上都是企业的管理人员,学员们可以通过国际免联考MBA学习到国内外最新的管理模式。那么,在职国际免联考MBA教育有哪些特点?
第一、经济性
国际免联考MBA大多数学员是大中型企业的骨干相关人员,他们在一定程度上决定未来中国经济的相关发展。我国国际免联考MBA教育为他们系统学习相关管理知识、总结有关交流管理经验、全面提升管理能力提供平台,这对推动我国的企业改革,改善企业管理,提高我国企业的竞争力,使教育转化为生产力,具有重大且深远的意义。
第二、高层次性
现代企业管理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很强的工程。对内要搞好经营管理,对外要理顺企业与政府、银行、行业内部等社会各界关系,在兼顾内外各方面利益的情况下,带领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处于优势,这样对管理者的要求很高。所以我国国际免联考MBA教育致力于培养企业管理者全面、综合的素质,包括高尚的道德品质、良好的情商、卓越的才能、广博的文化等。
第三、国际性
拓展国际视野是我国国际免联考MBA教育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世界经济迅速向全球化方向迈进,世界各国发展的一个重要特点,即国家经济、民资经济正在越来越快地转向世界经济,世界范围内的贸易往来、资金融通和技术转移的规模日益扩大,各国经济发展的相互依存加深,跨国公司的不断渗透、企业国际业务不断扩展已成为企业内外环境的主要成分。对于企业经营管理者,一方面要能够解决企业在经济全球化的大环境里所遇到的新问题,一方面要具备和提高经营现代化国际工商企业的运作能力。国际免联考MBA教育开拓学员的国际化视野,使其掌握国际规则,适应国际一体化是一种必然。
第四、通才性
终生从事一门专业的时代己经过去。科学技术发展的不断分化又趋于高度综合,市场经济条件下激烈的竟争和职业的变动,都要求专门人才要有广博的知识基础、多种能力素质,以加强对未来的适应性。国际免联考MBA教育旨在让学员适应各种社会形势和各种挑战,对每个行业、每种经济运作模式都能够适应并游刃有余。
第五、师资力量
免联考MBA指中方院校和海外名校联合办学的MBA,免联考MBA大多自主招生,但是并不意味着降低门槛,反而更加注重考生的面试,MBA本来就需要丰富的管理经验作为基础,因此,对考生的工作资历、管理经验都有较高要求。不仅如此,免联考MBA师资更注重教授的实际管理经验,多数教授具有国际大企业的高管经历,优秀的教育背景、独特的人生经历能为课堂教学带来不同的风格,因此,外企、合资企业、大型民企的管理层大多会选择海外院校的MBA。
第六、人脉关系网
有这样一种说法,读MBA70%的作用在于可以建立起强大的人际关系网,因为你的同学大都是有一定“级别”的人物,他们毕业后极有可能获得更大的发展,为你的事业带来帮助。从这一点上说,在家门口读MBA更可以建立起实用的人际关系网。
通常来说免联考mba适合那些企业中高层管理级别的人群,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具有非常丰富的工作经验,并且他们平时的工作非常忙。 此外,他们已经接受了太长时间的应试教育,并且他们很高兴不参加国家考试。况且免联考mba入学门槛较低,一般的情况下只需要通过招生院校资格审核或是院校组织的面试就可以入学了。随后入学参与课程学习之后,完成所有学业然后到学校本部进行论文答辩就可以拿到国际认可的硕士学位证书了,而且学制时间短拿证快效率高。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