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欧洲商学院11月DBA课程谢志华教授《高级会计学》

更新时间:2020-09-23 09:59

《高级会计学》
会计是提供报表的,报表信息必须要为报告受托责任和决策有用服务。但现在的会计所提供的会计信息存在六大缺陷,既不能满足报告受托责任,也不能满足决策的需要。
01/教授介绍
主讲教授:谢志华
课程名称:《高级会计学》
课程时间:11月21日-22日
上课地点:EU北京光亚教学中心
教授简介:
EU商学院特聘教授
■ 北京工商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 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 财政部“会计名家”人选、财政部管理会计咨询专家、商务部内贸专家和政策专家
■ 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学科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研究领域:
国有资产管理与国企改革、公司治理及其实现模式、资本经营与投资评价、企业经营者收益分配的理论与方法、预算整合与整合预算、基于风险识别与控制的会计报表体系构建等。
02丨课程简介
会计是提供报表的,报表信息必须要为报告受托责任和决策有用服务。
但现在的会计所提供的会计信息存在六大缺陷,既不能满足报告受托责任,也不能满足决策的需要。
为此必须重新构造会计报表体系,这一体系应按因果关系链来形成。以此构造的会计报表体系,既满足了上述需要,又能整合企业的信息体系。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